“女神节”来袭 看商场如何攻略“她”的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3-08 11:33:00

内容提要:在商业市场中,每年都有几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成为提升各大商场销售额与人气的主力时期。除了线上线下同庆的“双十一”,三八妇女节更是开年最为引人关注的节日。本来商业消费市场的主导者就是女性,如何在百花齐放的活动中赢得“女神们”的心,各大商场在打折力度、氛围营造以及活动形式等各方面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天津北方网讯:在商业市场中,每年都有几个重要的营销节点,成为提升各大商场销售额与人气的主力时期。除了线上线下同庆的“双十一”,三八妇女节更是开年最为引人关注的节日。本来商业消费市场的主导者就是女性,如何在百花齐放的活动中赢得“女神们”的心,各大商场在打折力度、氛围营造以及活动形式等各方面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传统节日被“包装” 女性消费者很买账

传统意义上,“妇女”一词不那么动听,所以近几年来,“三八妇女节”在商业市场中拥有了许多美丽的名字:“女神节”、“蝴蝶节”、“女王节”等等,这些被包装出的名号美轮美奂,首先提升了女性消费者好感度。接下来,针对女性消费者的购买心理与特点,打出“宠爱自己”、“晒出你的美”、“永远年轻”等直击女性消费者内心的情感牌,激发购物冲动,获取其关注。

实体零售业优势多 活动力度成期待

每年三八节的促销活动五花八门,折扣力度十分可观,相比部分电商提价再降价以及热门商品缺货的弊端,实体零售业拥有的优势不可小觑。首先,三八节时期的折扣不仅源于品牌,更多来自于商场整体的优惠政策。于商家来说可以带动多品牌销售额,通过满赠、返券等形式建立起与消费者的购买联系与惯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观的折扣力度和意外的赠礼会使其有“买到赚到”的愉悦感,且即买即享用,不必忍受电商在高峰物流期带来的置后收货。其次,三八节的优惠普遍集中在女性消费者关注的彩妆、护肤、饰品、服饰方面,这些往往需要“试色”、“试穿”环节作为购买的先决条件,因此商场在节日期间会重点针对这些消费特征,开展许多体验活动,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从细节关怀赢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理性消费愉悦购物 收获更多美丽惊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无论是“女神”还是“女王”,三八节都是一次购物的好时机。北方网时尚频道温馨提示广大女性消费者,在三八节期间理性消费,在挑选商品时更多关注自己的喜好与商品的适用性,不要因折扣而盲目跟风购买不合适的商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属于女性的节日中,拥有愉悦、满意的购物体验,收获更多的惊喜与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