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杂选出的直男最爱女生发色前5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07 09:03:00

国内的女明星们发型换得挺勤快,但感觉很少会有人去尝试新发色,大多都是保守的黑色或者栗子色。

说起在头发上做文章,很多小仙女都怕剪残了无法修复而不敢剪短,所以大多数都会选择在发色上做文章(毕竟染坏了还能染回来)。近日,日本的一个杂志进行了一个‘男生最欣赏的女生发色’票选,作为发色参考也不错呢!

第5位:棕红色

红棕色其实就是带着红色色调的咖啡色,可以给人看起来非常精神的感觉。如果可以的话,让你的Tony老师加入偏粉红色一点的色调,就能打造更别致的可爱气息,分分钟增加甜美感!

第4位:南瓜色

流行了半辈子的南瓜色,除了放在嘴唇上,放在头发上一样时尚!除了同样可以给人清新的感觉,还有显白肤色的作用。

第3位:亚麻咖色

日本女生和韩国女生对于亚麻啡色有着莫名的钟爱,想不到原来男生们都很喜欢这种颜色。的确,亚麻啡色对于各种不同长度和卷度的发型都可以配合,而且散发着自然的气息,最适合那些(希望自己看起来)不做作的女生。

第2位:雾面灰色

雾面灰色跟亚麻啡色有着异曲同工的功效,同样是很自然的颜色,却多了种撩人的味道。很适合Long Bob或是Wavy Bob Hair的女生,加入Highlight元素就更有亮丽感觉。

第1位:黑色

万万没想到其实黑色头发对于男生来说才是大!杀!器!虽然没有花哨的俏丽感,却可以让人把目光聚焦在五官上。不过要注意,黑发要好看的话,发质一定不可以差,所以要好好注意护发呢!

根据肤色选发色,无论怎么染都不会出错

不过要怎么挑选最适合自己的发色呢?其实只要掌握了根据肤色选发色的小技巧,你也解锁这个技能哦!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肌肤有冷暖皮的区分,相同的发色冷肤色的人和暖肤色的人染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这里有一组对比图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不同肤色怎么选发色

冷肤色的人如果染了暖发色,在发色的映衬下肤色会泛红,不够白皙通透。而暖肤色的如果染了冷发色,脸色就会显得蜡黄十分没有气色。所以最佳的搭档就是暖肤色染暖发色,冷肤色染冷发色啦。

肤色判断

判断自己的肤色,可以在自然光下观察手腕内侧的血管颜色,如果偏蓝紫色的血管多,那么你就属于偏冷肤色;如果是偏绿色血管多,那么那就是偏暖肤色;如果这两种血管的比例差不多,那么你就属于中性肤色。

当然除了要考虑肤色冷暖外,还需要考虑到肤色的白皙程度。肤色白皙的小仙女当然百无禁忌了,只要是与肤色同色系发色都能Hold住,染浅色还会更有仙气。

而肤色偏深的小仙女染则尽量要染与自己肤色同色系的深色调发色,这样会更显白,如果染了过浅的发色反而会太突兀不好看哦。

注意5点,染色后发色更持久

染了美美的发色没过两天就变了个颜色,最让人头疼了,怎么做才能让发色更持久呢?

上色之前给头发做好清洁

很多人会告诉你在准备染头发之前几天不要洗头发,灰尘和油脂能帮助保护头发。但是很多专业理发师,都建议你把头发洗干净再去染发,这样粉尘、油脂和造型产品不会模糊光的放射,让发型师能更清楚的看出他要处理的头发到底是什么颜色。

注意修复染发后损伤头发

染发过程中,由于大量碱性物质进入毛发中,破坏了原有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所以染后的头发很容易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和弹性。这时候,建议选择易于吸收且保护头皮的护发产品进行滋润修复,对头发形成保护膜,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不轻易流失,健康的头发才具有更多可塑性。

染后不要用过热的水洗头

热水会打开你头发的毛鳞片,也就是头发色素分子的藏身之处。一旦毛鳞片打开,染上的色素分子就更容易脱落,染好的头发就容易变色。这就是为什么刚刚染完的几天内,发型师都不建议你洗头发的原因,你需要等毛鳞片闭合后才能更好的固色。

少用热风吹头发

十天内注意少用热风吹头发,尽量使用冷风,同理不能用热水洗头。

尽量避免阳光长时间照射

因为阳光会使色素分子分裂成更小的体积,进而散落。外出前,应该为秀发涂上具有抗紫外线作用的免洗发膜,长时间暴晒时为秀发使用保湿喷雾。此外,在游泳池水中长时间浸泡也会加速掉色速度。

最后还是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小仙女,染发毕竟还是比较伤头发的,每年染发的次数不宜过多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