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节男神看了就想吻的唇膏全在这儿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3-06 08:36:26

现在可不止情人节能让大家冒粉红泡泡啦,作为小仙女的我们当然要在女神节给男神一个独一无二的吻!神奇的变色唇膏、上热搜的杨幂红梨色、娇媚的人鱼姬、还有比糖果还甜的口红都能帮到你,更不用提编辑总结的护唇小技巧,赶紧在节前补习一下。

复古红梨色

今天,“杨幂红梨色”在热搜上闪现了一下,瞬间获得了一片尖叫。编辑去网上看,发现有不少地方都已经断货了。这支复古的红色唇膏映衬得她肤白似雪,像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绝对是约会必杀技哦。

雅诗兰黛倾慕哑光唇膏305#

参考价格:270RMB

雅诗兰黛的倾慕唇膏一直很火,之前编辑抢不到420大表姐色还心有余悸。所以这次的红梨色一定要趁早下手呀。它含有双重保湿精粹,将丰富玻尿酸与锁水科技相结合,同时呈现出丝绒哑光质感,可以打造出有如天鹅绒一般丰盈柔滑的效果。

活力鲜橙色

香缇卡花妍星灿唇膏Citrine#

参考价格:310HKD

香缇卡全新的“极地光影”限量系列以闪烁的北极光和刚刚落下的雪花为设计灵感。出自其中的这款唇膏质地轻盈柔滑,上妆容易,可为唇瓣抹上珍珠般莹亮的美丽色泽。色号 “Citrine” 呈浅蜜桃粉色,反复叠涂后更显浓郁,尤其适合用来配衬淡淡的小烟熏眼妆哦。

魅惑人鱼姬

Pat Mcgrath Labs幻乐星辰唇膏Blitz Gold#

参考价格:310HKD

传奇彩妆大师 Pat McGrath 总以惊艳唇妆示人,如今凭借品牌散发熠熠光彩的“幻乐星辰” 系列唇膏,你也可以重现她标志性的妆容。色号 “Blitz Gold” 呈乳膏质地,上妆柔滑,只需轻轻一抹,便可收获璀璨人鱼姬妆效。产品细腻的金色亮粉可持妆整晚,华美闪耀的膏管则进一步延续了派对精神,外出聚会时一定要把它当做秘密武器一般带在身边呀。

可爱嫩粉色

迪奥诱惑焕彩双色润唇膏

参考价格:270HKD

粉色作为直男最爱的女生唇膏色,这次女神节的购物List中是不能少的。恰逢Dior新推出了令人垂涎三尺的“阿尔卑斯糖唇膏”,满满的都是童年的味道!它其实是之前著名的变色唇膏的升级版,淡淡的金属光泽令你的唇部显得柔软弹润,好不俗气的粉色如同泡泡糖一般,可爱中带有一点小性感,助你变身男神收割机。

温柔玫瑰色

娇兰KissKiss Roselip有色润唇膏R566#

参考价格:270HKD

约会前怎么能少了娇兰的亲亲唇膏呢?这款是兼具润泽和丰盈作用的有色润唇膏呢,成分中蕴含玫瑰精油,让你的双唇犹如花瓣一般柔软细嫩,R566号色是淡淡的温柔的玫瑰色,特别知性可人,可以瞬间提亮你的肤色哦。

优雅梅子色

阿玛尼轻纱裸粉修护唇膏

参考价格:285HKD

如果有的小仙女担心梅子色太深,不妨选用阿玛尼的这款。Ecstasy Balm轻纱裸粉修护唇膏为樱唇添上一抹淡雅紫罗兰色调,让你享受八小时舒适润泽。此唇膏唇膏蕴含具有抗氧化功能的刺山柑油,能深入滋润双唇,质感柔滑且不会黏腻,涂上它就是女神本神了!

护唇小Tips

基本步骤:温棉片湿敷→唇部磨砂→唇膜→唇膏

在给唇部去角质之前,先用化妆棉湿敷嘴唇,把摩擦降到最低。就像给面部做清洁面膜一样,每周1至2次就好。去掉死皮后,后续的唇膜、唇膏等保养品才会发挥效果,不然该起皮还是会起皮的!编辑最后啰嗦一句:有舔嘴唇习惯的小仙女,一定要改掉哦~

编辑推荐:

APA Beauty丝瓜络唇部磨砂膏

参考价格:140HKD

Apa Beauty的创办人兼美容牙医 Michael Apa 博士说:“灿烂的微笑是保持美丽的必备武器”。这款丝瓜络唇部磨砂膏的配方中富含砂糖和甜杏仁籽,可有效去除唇部死皮;荷荷巴油、乳木果油和柑皮成分则具有卓越的柔嫩滋润功效。坚持定期使用,即可获得娇嫩丰盈的无瑕双唇。

ORIBE修护唇霜

参考价格:220HKD

Oribe这款修护唇霜的质地轻盈,能立即修复干裂不适的唇部肌肤。配方中蕴含保湿的山茶花油、维他命E和深层滋润的乳木果油,并混入了荷荷芭油和橙油,令双唇立显柔嫩,为你轻松打造饱满Q弹的迷人丰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