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不水肿 起床这样做重获上镜小V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01 09:04:20

节后开工脸部水肿怎么行呢?关掉美颜!关掉滤镜!关掉瘦脸!起床后这样做重获上镜小V脸!

关于水肿这件大事

水肿几乎是目前大家最害怕的事情,有时候和朋友合照,发现照片中的自己水肿,整个feel都瞬间没了,也没有办法当水水拍美美,而且每个人水肿的位置也不太一样,有人在脸,有人在大腿、小腿。只能依靠修图在那边推推推,先找出自己可能水肿的塬因吧!

水肿的原因

水肿的原因来自于体内有多余的水分没有被代谢排出,这或许跟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饮食有关系,说到饮食习惯,当身体感觉到盐分太多的时候,就会把水分存下来,慢慢的代谢掉,所以试着吃清淡一点吧!而且呢,身体代谢也需要时间,所以需要有足够的睡眠,才能有正常的代谢喔。

消水肿的食物

为了消水肿,大家会尝试各种方法,例如,喝咖啡、喝薏仁水、红豆水等,都有些帮助,但也要注意会不会造成身体不适应喔,薏仁水从中医角度看,的确可以消水肿,但薏仁性偏寒有些女孩可能不适合,也不要为了消水肿,过度的食用。

起床后这样做重获上镜小V脸

每天起床一定会帮自己的脸按摩,针对眼周部位的穴道加强按压,可以让眼睛马上有神,也可以把脸上多余的水份透过按摩,从淋巴排掉。

眼周穴道按压

眼周穴道按压,涂完眼霜之后,可以用按压的方式,搭配呼吸,从里到外的按压眼睛周围,加强眼睛的血液循环。刚起床,有时候眼睛还不是这么有神,透过按压可以快速醒脑,也可以加强保养品的吸收。

耳下淋巴按摩

除了按压眼周以外,还会特别按耳朵后方的穴道,按的时候下颚会有点酸酸的,那里刚好是淋巴的位置,可以按压停留3-5秒,搭配呼吸,可以感觉精神马上就来了,会感觉通体舒畅,而且对于排水肿非常有感喔。

编辑推荐:YA-MAN WAVY mini塑脸小白棒

推荐理由:无惧水肿,打造紧致面部。帮你迅速消除水肿、提拉线条、清晰轮廓,专业塑造紧致流畅的面部曲线。

编辑推荐:IPSA茵芙莎 按摩修护水凝露

推荐理由:针对改善肌肤疲倦的问题,软化角质层,促进新陈代谢,并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改善淋巴系统流畅,排除毒素及水肿现象,帮助紧致毛孔,并加强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舒缓加镇静肌肤,有效预防及减少幼纹的产生,令肌肤柔软有弹性,回复透亮光泽和健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