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外套出道好多年 今年正式站C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3-01 08:57:03

羊羔毛外套、皮毛一体外套、翻领毛外套……好像每年秋冬季都会火一把的毛毛外套,今年格外流行。特别是羊羔毛外套,街拍场上的出镜率简直不要太高!

牛仔羊羔毛

Mm6 Maison Margiela这件牛仔羊羔毛外套是开挂了么?女星三连撞,甚至袁泉都种草惹!

今年流行的牛仔羊羔毛样式似乎都不怎么常规,比如Mm6这款就是及臀样式,还有一款反过来穿的牛仔羊羔毛外套也被抢着穿。

王菊的复古机车款也挺特别的,很像我老爸90年代会穿的外套。

COCO默默种草了这些款式,一种是卷卷毛的牛仔外套。本来牛仔会给人一种比较中性强硬的感觉,而卷卷的长羊羔毛则会让这件衣服顿时梦幻不少,特别是加之马卡龙色系点缀,完全戳中少女心啦!

还有一种充满解构主义气息的羊羔毛外套个性十足,或是拼贴装饰、或是贴布点缀,一沉不变的牛仔外套也能轻松给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呢。

当然,如果你是毛毛外套的入门级选手,平价基础款是必入哦!

摇粒绒外套

往年的毛毛外套款式都是价格动不动就上五位数的羊羔毛,今年特别友好,摇粒绒外套横空出世,不仅外套轻便许多,价格也友好了不少。以优衣库摇粒绒外套为主打,摇粒绒在全国各地的软妹衣橱里开花。

比较流行的摇粒绒外套样式一种是像泰迪熊外套一样的米色系,有点oversized的翻领短款穿在身上有种淡淡的复古气息。

另一种是超越妹妹主要带货的运动款,套头款或是有防水面料拼贴的款式都无比彰显活力,很适合走潮范儿的软妹子学起来哦。

Gigi在街拍场上演绎过一款雾霾蓝的摇粒绒外套,靠颜色吸睛很惹眼。所以想要摇粒绒出彩,不妨选择米色系以外的颜色试试看哦。

Bella的拉链款更添动感,很显活力。

毛领大衣

大面积的毛毛装饰对胸部比较大的女生来说确实没有那么友好,不过并不代表这个冬天你就要与毛毛绝缘哦!原来我们总觉得翻领毛外套土土的,氮素看了那么多女星争相追捧毛领外套之后,COCO心动了……

除了皮衣配毛领以外,还有大把女星钟爱袖口和领口相呼应的毛毛装饰,感觉回到了我妈妈90年代的衣橱呢!还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款式……

大家都抢着穿的这件外套来自瑞典小众品牌Saks Potts,是2013年才成立的年轻品牌,非常擅长打造各种年轻的皮草外套,特别是对于色彩的大胆运用尤其让人着迷。

除了明星演绎的几款配色以外,个人还被粉白拼色以及嫩嫩的奶油黄圈粉。

Saks Potts绝对是今年秋冬季的毛毛外套大热门了,除了上面这款争相被明星追捧以外,Saks Potts在街拍场上的出镜次数已经数不清了……

翻领毛外套

之前大火的ACNE STUDIOS的皮毛一体外套是酷炫的机车款,今年流行的毛毛外套是浑身都被羊羔毛包裹的翻领款。

翻领款的样式并不单一,比如西服领看起来就会比较中规中矩,廓形款式会更显年轻。

韩国女星都喜欢这种乖巧的衬衫翻领外套,用单排扣替换拉链更有一种90年代的复古感。

冬天到了,你的毛毛外套到位了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