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谁老了 我有这3款面霜想老也不能够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3-01 09:08:12

衰老是每个女生一辈子都无法逃脱的过程,我们也许接受,也许不接受。但终将会看到一丝又一丝的皱纹爬上眼周、爬上脸颊。我们无奈也欣喜,因为时间在我们的面部留下了痕迹,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但同时,我们也应该尽最大的努力,推迟皱纹产生的时间,让我们的脸再年轻一些年。

日日抗衰日日老

方法错误全徒劳

抗衰是每个女人的必修课,在抗衰之前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我们要抗衰?”很多宝宝误把抗氧化和抗衰混为一谈,其实抗氧化只是抗衰的一环,皮肤氧化是造成皮肤衰老的一大原因。但除此之外还有诸多原因也会造成我们皮肤衰老。

我们肌肤正常代谢周期28-54天,年轻的肌肤之所以细嫩透白、无斑点,这和肌肤28天的正常代谢速度有关。就像我们身体年轻的时候,虽然每天吃的东西多,但是运动量也大,加上代谢能力旺盛,所以吸收实物代谢的速度也非常快,所以身体能保持活力。但是随着年纪增大,运动量降低代谢减缓后,身体的活力也就降低了。

同理,肌肤在年轻的时候,28天一个代谢周期,将老废的角质层剥落代谢掉,新的细胞出来代替,于是肌肤保持莹润、随着年龄增长活力减缓。

当皮肤代谢周期变长为至30-40多天,甚至最长的54天时,老废的细胞也就延长了在肌肤表层停留的时间,造成角质层堆积形成粗糙感,加之日晒后容易产生色素沉淀在表层,造成黑斑、皱纹等。

所以25岁之前我们可以着重给肌肤做一些补水、美白……的简单的护理工作,但是在靠近25岁前后,肌肤有衰老的征兆的时候,单纯的保湿已经无法满足我们的肌肤了。

所以,我们的护肤工作就变更佳繁复困难了。大家要开始针对自己的问题该抗氧化,还是该抗皱……选择变得丰富,小仙女们是不是有点不知所措了呢?别急,芭姐来为你保驾护航。看看芭姐今天为你带来的三款面霜,你就知道怎么选啦!

Guerlain娇兰

帝皇蜂姿赋妍紧致柔润晚霜

一直被誉为护肤界“黄金液体”的蜂蜜,与护肤品结缘可不是这几年才有的事儿。早在千年之前,古埃及的贵族女性就开始用它来进行肌肤保养里。娇兰与蜂蜜自1828年起便结下不解之缘,两个世纪以来,娇兰孜孜不倦的研究蜂蜜里的神秘护肤奥秘,并借助医学的帮助,最终发现蜂蜜“愈合伤口”的神奇功效。

法国利摩日教学医院的Bernard Descottes教授将蜂蜜绷带贴在3,000位病人身上,历时25年证实了蜂蜜有愈合伤口、抗菌的功效。且越纯净的蜂蜜,其修复力更是惊人,可达传统皮肤学修复药剂的数倍。

娇兰选择了位于布列塔尼海岸附近的乌挨尚岛的黑蜂蜂蜜,因为那里没有受到任何污染和密集农耕的影响,所以出产的蜂蜜特别纯净,矿物质、微量物质、氨基酸的含量都特别高,都是我们皮肤修复过程中的重要元素。

蜂王浆用于护肤,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开始流行了。娇兰臻选来自法国索洛捏的独家蜂皇浆和黑蜂蜂蜜构成帝皇蜂姿修复精萃的核心。这种浓缩精华可深入肌肤的每一层,瞬间提升它的自我修复能力,打造持久的抗衰老功效。

金色包装的面霜富丽堂皇,很贵妇有木有啊?这款面霜香气是花香调,延续了娇兰家高级感十足的香气。

面霜质地像慕斯,延展性非常好!只需五颗豆粒大小便可涂满全脸,用量非常省,而滋润度却是非常高,能保证滋润你的肌肤一整晚!上脸按摩的过程中,面霜会一点点被肌肤吸收,皮肤立刻变的透亮润泽。

第二天醒来摸下脸蛋,皮肤不会是塌塌的,非常的紧致。用手指轻轻上按压皮肤,皮肤饱满而有力可以把手伤的力弹回来,长期使用面部的轮廓会有明显的提升效果。

Lancome兰蔻

黑金臻宠面霜

“兰蔻”这个名字,对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场关于美丽的梦。这支“法兰西玫瑰”一直在为女人们创造更美丽的明天。

兰蔻之父阿曼达。珀蒂让先生非常热衷于玫瑰,将各式各样的玫瑰种满了他的庄园。以法语的城堡为品牌命名,却将玫瑰用作Logo,八十多年一直沿用到今天。一朵永不衰败的玫瑰,一直为美丽之梦而盛开。

兰蔻对玫瑰情有独钟,也以玫瑰为尊。曾耗费大量时间培养出“Lancome兰蔻玫瑰”,再运用先进的Fermogenesis专利提炼技术,将玫瑰娇嫩花蕊中的干细胞非凡完整地分离提取,凝炼出万众瞩目Lancome兰蔻玫瑰源细胞。

每瓶蕴含近2百万稀世玫瑰源细胞的Lanc?me兰蔻黑金臻宠面霜就这么诞生了。这些玫瑰细胞层层渗透肌肤,释放自身的生命活力,肌肤由内向外绽放年轻光彩。

作为兰蔻家的顶级面霜,黑金面霜含有波色因Pro-Xylane。波色因是一种效果非常显著的抗老化成分,不光可以让皮肤变的更紧致、更有活力,还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对抗自由基。简直是“抗老小能手”。

认为它“太营养”“闷痘”的宝宝们,就大错特错了哦~慕斯质地的面霜非常绵柔,淡淡肉粉色含有一股清淡的玫瑰香气。刚上脸是非常滋润的,随着按摩会逐渐呈现哑光的肤感。待全被肌肤“吸收”后,皮肤会变绵软细腻。

2百万玫瑰干细胞的能量瞬间驻入肌肤,注满肌肤的每一个细胞,细胞都呈现出最佳的黄金状态。不得不发出“一分钱一分货”的感叹声!纯粹玫瑰的香气,仿佛置身芳疗SPA,不知不觉涂抹面霜也有了仪式感。

每每熬夜晚睡用过它,起床定是好气色。不但没有黑眼圈,脸颊还粉的像玫瑰花蕊一般,根本不用什么素颜霜好吧。

皱纹修复需要用一段时间才看到变化,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仅需一周就能变化,干皮不缺水、油皮不泛油。总之就是那话“这钱花得不亏!”

SK-II

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轻盈型)

1975年,科学家吉井隆先生在参观日本北海道的一家酿酒厂时,发现年迈的酿酒师傅拥有一双年轻细嫩的手,从而发现了清酒酿造过程中所蕴含的美肤秘密——Pitera。这是一种非常的复杂混合物,渗透性极强,能够有效抑制自由基、改善肤质、调节皮肤含水量,同时还能对抗衰老和修复受损肌肤。亲肤性极好,容易被吸收,能提升角质层的代谢能力,让肌肤的角质层逐渐加快代谢。

“能量大红瓶”—SK-II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霜(轻盈型),将SK-II专利成分Pitera和宝洁专利成分棕榈酰五肽-4双双收入囊中,此外还有添加明星美白成分烟酰胺和水解大豆蛋白调节皮肤角质层,维持肌肤稳定一把手!突破性全新配方R.N.Architect可以让细胞更饱满,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使得肌肤更佳紧致。

重新席卷而来的轻盈版大红瓶,保持了一贯全红的包装。经典核心成分一个不少的同时,质地变得更佳轻薄友好,混油皮、油皮的小仙女们也能畅快的用起来啦~

重新席卷而来的轻盈版大红瓶,保持了一贯全红的包装

相比普通的大红瓶,降低了油分含量质地变得更佳稀薄,呈现半透明的啫喱状,甚至还有弹性!延展性很好,抹上脸两分钟就吸收了,没有油腻感毛孔都变小皮肤更细腻了,整张脸看起来有光泽。

SK-II的大红瓶自不用多说,身边爱死它的小仙女可不是一两个了,维稳效果杠杠的好!如果是第一次使用,一月之内就能看到皮肤状态在逐步改善,越来越亮泽莹润,细纹什么的都不见了,并且一直都会维持在这种状态,让人不爱它都不行。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是不是想赶紧买起来啦?那就别等着啦,抗衰从现在开始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