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上节目不化妆大S曾戒糖10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金晨 2019-02-26 10:22:00

内容提要: 春夏前段时间和金大川机场撒糖的事让好多人都甜齁了吧,但是这两天却因为“憔悴”又上热搜。

  春夏前段时间和金大川机场撒糖的事让好多人都甜齁了吧,但是这两天却因为“憔悴”又上热搜。

  春夏参加综艺了《小姐姐的花店》,很多观众发现春夏怎么感觉“老”了很多。

  其实是因为生病了,因为一直录节目得不到休息,心疼。

  女明星为了保持最好的状态都做了很多功课和努力,春夏一直很真实的做自己,这也是粉丝喜欢她的“春夏式”美。

  为了对抗衰老,大S说自己在生孩子之前有将近10年的时间都在戒糖。除了大S,甚至有很多明星跑到日本做换血,延缓衰老。

  大S 40多岁这个状态还以为是杉菜回来了。但是戒糖真的很难,不仅是甜品,拉面、面包这些通通要忌。

  有的时候,会觉得自己即使不做表情嘴角却是下垂的。明明体重没有变,但脸上很松弛像是胖了。

  很多明星坚持的十年如一日的保养习惯普通人真的很难做到,但其实日常中被你忽略的仪态习惯也是造成皮肤松弛的元凶。

  加速衰老的4个不良姿势,你中招了吗?

  总低头玩手机容易有双下巴

  从科学角度来说,如果好几个小时低头、前倾地盯着屏幕,会缩短脖子的肌肉、增强双颊的拉动力,造成脂肪下垂。

  身体向前倾,脖子上相当于承受了13kg的负荷,也会导致脊椎变形弯曲,这个负担重量也是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之一。

  长期跷二郎腿容易面部浮肿

  有些人会用肩膀和脸夹着手机打电话,长期下来会让脸型肌肉变得不对称。

  日本的研究还曾发现,长期跷二郎腿也会让骨盆扭曲、引起脊柱、头颈部淋巴受到影响,最终使面部浮肿。

  睡眠姿势不正确易生细纹

  趴着睡,也很容易让脸部肌肉被压迫,长期如此会长皱纹哦!

  睡眠时间也是很重要的,如果睡眠不够,体内会分泌一种叫皮质醇的激素,它会促进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分解,皮肤会更松弛。

  另外,皮质醇也会对肌肉的合成起负面作用,就算有些宇宙直男不在乎皮肤也不能掉肌肉啊!

  咀嚼方式影响你的脸型

  口香糖、坚果等一类需要咀嚼的食物,会更多的用到咬肌,长时间下来,咬肌越来越发达,下颌角肌肉变大,脸型会显得“方”。

  衰老并不可怕,但如果我们能够注意避免这些日常小习惯,让面部肌肉只保留好的记忆,形成更美的面部轮廓,是一件更好的事情。

  如果身边没有像大S这样不仅教你如何变美,还会时刻提醒你不要弯腰驼背,帮你纠正仪态的姐妹,就只能靠自己啦!

  体态是可以通过训练得以提升的。平常在家随时随地拉伸,学习芭蕾或练习瑜伽,能让人看起来更加挺拔有气质。

  还有很多明星模特都推荐过贴墙站这个方法,能够同时训练身体多处的问题。

  人生的课题也许是学会失去,失去青春洋溢的表情失去年轻动人的美,但同时我们也会得到成长。我们不害怕皱纹和松弛,只是想最大程度的比别人更美!芭姐和大家一起努力,自律者更自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