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最爱的“腋下包”重新流行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蒲睿 2019-02-21 09:58:25

  年终奖到手,还不赶紧买只包包犒劳一下自己?挎包、胸包、腰包统统丢掉,就要这只最流行的Shoulder Bag!

  很多人对“腋下包”的认知可能依旧停留在妈妈们必备的超级无敌实用的大包,简约大气不说,还拥有你想象不到的大容积。今天我们说的并不是这款经典挎包,而是这种肩带超短、精致有型的小型包,它们有个专门的名字——shoulder bag,也就是“腋下包”——顾名思义就是刚好夹在胳肢窝下的包包。

  说起它的忠实粉丝,肯豆、贝拉这对网红姐妹花就不得不提了,无论身上的单品怎么变,出门都离不开这只by FAR“腋下包”。对“腋下包”不离不弃的还有Kaia Gerber,无论搭配大衣造型还是休闲西装造型都毫无违和感。今年大热的Prada Sidonie手袋就采用了这种短肩带设计,一众明星超模疯狂打Call。喏,就是它了!

  其实,“腋下包”的流行早已初现端倪,此前马思纯就选择了Chanel墨绿色菱格纹包来搭配这身休闲西装套装,完美呼应了运动鞋+长袜的俏皮穿搭。李沁选择Dior,宋妍霏选择Prada,两人双双将腋下包拎在手中,长短适中更显随性。自带复古感的“腋下包”就这么闯进了我们的视线,最重要的是,它对造型的包容性真的超出你的想象!

  人手必备风衣潮

  总觉得拥有一件大衣才算真正的过冬,而搭配时一只big size的单肩包自然没有“腋下包”来的精致,既满足了造型的装饰需求,也间接对造型进行拉伸,一举两得的搭配最深得人心。

  英气逼人西装LOOK

  “腋下包”的小巧成功的将女性的柔软注入到西装造型中,亦刚亦柔的平衡点拿捏的分毫不差,喜欢用西装作为通勤装的OL们绝对不容错过!

  混搭的西装造型带来更多搭配空间,时髦精们pick的这只Dior“腋下包”柔和的弧形包身妥妥的为造型加分。

  休闲运动装最适合混搭

  无论是棒球夹克还是牛仔夹克,整体造型都偏运动,可这绝对难不倒时髦精们,一只马卡龙色边框的PVC透明包袋轻松搭出兼具休闲甜美的街头LOOK。

  洒脱休闲外套Style

  “腋下包”搭得了西装,配得了运动,区区休闲外套自然不在话下,一只经典黑包袋不仅迎合了ALL BLACK造型,金属链加强了造型的酷意。

  深蓝VS大红,这样的反差醒目而高调,与红色太阳镜和红唇造型默契十足,一只红色腋下包既喜庆又能搭出浓浓年味。

  一入2月似乎春天离我们越来越近,早春造型也可以提早准备起来了!

  轻柔舒适的早春毛衣秀

  褪去厚重的冬装,毛衣LOOK让我们轻松瘦一圈,凹凸有致的身材搭配“腋下包”,诠释了利落精干的职场好气质。

  “单薄”的早春街头LOOK

  南方的小伙伴会更早迎来温暖春风,中袖外套、衬衫造型也不觉得怪,冷了一件外套轻松搞定,但重点是:“腋下包”与春装的默契程度也高到令人发指,完全无压力。

  看来,“腋下包”又是一只四季皆可的百搭单品,难怪会这么火,你的准备好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