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柳世春:天津鲁能城守正创新 修炼内功再出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9-02-21 09:38:00

内容提要:自2018年初开业以来,天津鲁能城就以大将之范傲立水上商圈,开业当日就以25万客流、1200万销售额的亮眼成绩,给天津商业市场带来了的当红不让的新生力量。历经一年的成长与历练,天津鲁能城在开业一周年的店庆期间,又带着店庆当日销售额突破1400万的骄人成绩,刷新历史新高,再次证明了自己。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2月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主办,天津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天津市百货商业协会特别支持的2018天津商业风云评选颁奖典礼,以“新零售、新消费、新体验”为主题,表彰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优秀商业,探讨天津商业美好新未来。在这其中,天津鲁能城购物中心以不俗的实力荣获“年度城市商业领航奖”。近日,津云特别邀请天津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总经理柳世春接受专访,分享天津鲁能城的自我成长之路。

  自2018年初开业以来,天津鲁能城就以大将之范傲立水上商圈,开业当日就以25万客流、1200万销售额的亮眼成绩,给天津商业市场带来了的当红不让的新生力量。历经一年的成长与历练,天津鲁能城在开业一周年的店庆期间,又带着店庆当日销售额突破1400万的骄人成绩,刷新历史新高,再次证明了自己。时任天津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总经理的柳世春坦言,今年是天津鲁能城至关重要的一年。“守正创新,创造美好生活再出发”, 正是天津鲁能城给自己定下的新年目标。柳世春强调,新的一年天津鲁能城将主动出击,在业态组合、营销手段等方面推陈出新,不断提质增效。

  数据先行+精准客群+主动调整 三步战略新挑战新突破

  现在很多项目都在做家庭型的购物中心,然而天津鲁能城在重视亲子家庭的同时,却将更多营销策略向年轻客群倾斜,包括年中的“网红美食节”、周年庆的“超级红人盛典”都是针对年轻客群的营销活动。究其原因,柳世春直言精准的客群分析是营销关键。天津鲁能城一直非常重视对数据的收集运用,通过对开业一年间的商业数据分析,自2018年6月优衣库和H&M两个快消品牌的开业,天津鲁能城的主力客群年龄被拉低了3-5岁,其中20-30岁的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成为主要占比。柳世春强调,精准的客群无疑是未来天津鲁能城突破进步的方向指导。

  开业一年间凭借着优质的区位优势和品牌组合,天津鲁能城的客流始终保持良好的水平。后期如何提升充足客流的“客单价、转化率、连带率”是实现销售突破的重要手段。为此,柳世春给出了未来三个主要调整方向。

  第一是业态品牌方面。将进一步补全消费链条,主动调整掉一些不符合项目定位的品牌,引入更多适合年轻客群,设计独特的新兴品牌。配合C区未来小镇的打造,引入更多电子集合店,适应年轻潮流。增加化妆品、黄金珠宝等能带动销售的重点品牌,弥补业态缺失,提升客单价,精进品牌的品质。

  第二是营销活动方面。今后将更多与商户异业联动,增加SP类活动的比例,将商户的单一活动包装、整合、升级,降低纳客成本补贴到销售活动之中。同时联合口碑、美团、大众点评等平台,帮助商户实现线上流量的转化。

  第三是会员机制方面。柳世春表示,会员将是2019年天津鲁能城工作的一个重点,一方面要进一步提升会员活跃度,另一方面要做强会员粘性,增加会员的消费占比,促进会员的循环消费,连带价值的产出。

  开发夜间第二段消费时间 做美好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近年来,美好生活这个话题对实体商业的发展带来了深远的影响。天津鲁能城自开业以来就秉承着集团“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化的娱乐休闲生活新方式。据了解,目前天津鲁能城沿街商铺招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除了硬石餐厅、星巴克甄选店两个主力店,其他配套的美容美体、餐厅酒吧、培训早教、家具家居等涉及生活方方面面的品牌也将陆续入驻。除此之外,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最高级别的超豪华酒店——康莱德酒店预计将于今年五月份开业。至此,绿荫里精品住宅、鲁能城购物中心商业体、鲁能国际中心写字楼、希尔顿集团旗下康莱德酒店、沿街商铺构成了天津鲁能城的完全体。

  柳世春表示,为了繁荣夜市经济,满足消费者夜间消费需求,天津鲁能城今年将重点打造两个区域。第一是下沉广场的亮化改造和景观提升。集合包括星巴克、原麦山丘、娜娜家等优质品牌,增加美陈点位,举办夏夜小型演唱会等户外活动。第二是沿街商铺的街市氛围营造。合理组合美容健身、餐厅酒吧等适合夜间休闲生活的业态,形成区域范围内的集合效应。打造鲁能城的商业生态圈,着力培养消费者“第二段消费”的习惯,推进美好生活方式的时间延展,提升城市格调,拉动城市经济。

  对话2019——修炼内功 为创美好新生活再出发

  谈及对未来的展望,柳世春笑言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就是对未来最大的尊重和敬畏。2019年对天津鲁能城来说无疑是压力巨大的一年,就好像竞技体育“赢下比赛那一刻你是王者,然而24小时之后又要回到挑战者的位置。”新的一年需要天津鲁能城修炼内功,做好主动调整,将一个更好的状态呈现给消费者,进一步打响鲁能城在天津商业市场的知名度。相信今年随着天塔地铁出站口与购物中心地下的连通,更将有万千人流随着地铁汇聚水上商圈。不断自我突破的天津鲁能城,将继续向着城市级标杆商业项目的目标再出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