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皮肤粗糙怎么破?PONY魔法告诉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编辑:金晨 2019-02-20 09:53:58

  你还为皮肤粗糙问题而烦恼吗?皮肤变得粗糙的时候即使化了妆也会觉得不舒服,心情也会变得很低落吧。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这样的皮肤,所以一直戴着口罩,并且涂着一层厚厚的粉底。向大家介绍一下关于她针对皮肤粗糙时需采取的皮肤护理方法。

  在这里,分别从日常生活篇、护肤篇、基础化妆篇三大内容讲解。

  日常生活篇

  告别零食和垃圾食品,尽量减少毛发与皮肤接触。假期尽量不化妆,枕套每天换。另外,确认生理周期和皮肤状态的关系。通过这样的努力,逐渐了解自己的皮肤倾向和皮肤容易粗糙的原因等。

  皮肤护理篇

  当皮肤出现问题的时候,会想要积极使用那些营养成分丰富的护肤品,不过,还是做一个简单的护理吧,护理过度会导致皮肤粗糙。无论如何,首先应减轻皮肤负担。另外,涂抹保湿剂时,眉毛附近容易积存,易形成粉刺、痘痘等。因此,确认是否涂抹均匀是很重要的。

  为了冲净洗脸和洗发时产生的污秽物,用温水冲洗这是最基本的。

  基础化妆篇

  为了弥补粉刺和皮肤粗糙,想要好好化妆的人,请重新审视底色、粉底、遮瑕膏的种类。如果用卸妆品不容易掉落的话,那些没有完全掉落的污垢就会堵塞毛孔,可能会造成皮肤粗糙。

  如果是矿物质化妆品的话,用香皂清洗比较干净,为了减轻肌肤负担,推荐使用。为了防止出现痘痘、粉刺,或皮肤粗糙问题,请一定要参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