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上2019年的开运眉形 红包收到手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编辑:金晨 2019-02-20 09:24:19

  从面相上讲,眉毛相当于面部的顶梁柱,对运程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好的开运眉能带来福气招来桃花。想要画好2019年的开运眉,可要注意以下的三个重要的point!

  1、眉峰

  ▲眉峰的位置决定的是眉形整体弧度,也是平衡面部比例的关键点,所以它是画眉中最重要的一点。

  ▲想要画出好看的开运眉,眉毛一定要有眉峰,但眉峰不能太高太傲,更不能把峰尖锐化,带着微微弧度的微峰才是最合适的。

  ▲太高太挑的眉峰不适合亚洲人比较扁平的五官,而且上挑眉会给人一种过于锐利的侵略感,选择适合弧度的眉峰,才能画出平衡五官的眉形。对比起锐化过的眉峰,微锋眉给人一种更为柔和的感觉,能显得人更有亲和力、更有气质。

  2、眉尾

  ▲如果说眉峰是确定眉毛弧度的关键,那么眉尾就是决定眉毛长度的关键所在了,也是脸宽窄的视觉点。通常眉尾的长度稍长于外眼角为佳,也最显脸瘦。

  ▲眉尾要长,眉毛才能收住脸型,显脸小。过短的眉毛无法平衡五官,眉尾的末端以鼻翼外侧及外眼角延长线的位置为准。

  ▲像原先流行的韩式平眉,眉尾的部分画得又粗又浓,会显得眉毛特别的木讷,失去了灵动的感觉。而微峰眉的眉尾则显得眉毛更加灵动自然。

  3、眉色

  ▲第三个重要的point,就是眉色啦。眉色要均匀自然,眉头浅向后面眉尾深自然过渡,如果染发了,眉毛的颜色最好用染眉膏,和发色统一色调。前后一样浓的眉色,会让眉毛像蜡笔小新眉一样,显得滑稽搞笑。而若眉头过重则显得严肃和刻板。

  抓住了2019年新眉形的重点,那就和这些明星一起来换上这款“开运眉形”!

  ▲朴信惠近期主演的《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好评如潮,剧中的朴信惠真的美爆了好吗?这肯定和get了这款开运眉有关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