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没有一点彩虹色 2019都不好意思撸袖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Julien 编辑:金晨 2019-02-20 09:19:34

  过完了元宵节,这就算真正意义上过完年啦,新年伊始,快从手腕上开始讨个好“彩头”,2019年最热门的腕表趋势,非彩虹圈莫属。

  被“黑、白、灰、蓝”统治多年的腕表圈,终于在2019年迎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低调已经不再是腕表颜色必须的属性,反而越是“骚气”,才越被消费者喜爱。而说起骚气,谁能拼的过一眼就让人忘不掉的彩虹圈呢?

  在有“美国春晚”之称的“超级碗”上,“魔力红”乐队(Maroom Five)主唱Adam Levine不仅是用他超高辨识度的歌声和舞步再次把中场表演变成了万人演唱会,眼尖的朋友也发现了,Adam导师手上已经戴上了2018年最新款的劳力士彩虹圈迪通拿永恒玫瑰金款哦。 

  这张近景图上就更明显了,逢演唱会必脱的Adam除了一身漂亮的肌肉和纹身之外,就属这枚次啊红圈的迪通拿最为明显。超高辨识度的彩虹色宝石表圈,就是想认错都难啊,这就是彩虹圈的魅力。 

  其实Adam Levine本身就是一位劳力士的收藏者,在很多场合他都会选择古董劳力士搭配,甚至是一表难求的“保罗纽曼迪通拿”,Adam也是毫不含糊。不过似乎Adam对这枚彩虹圈尤其钟爱,在很多私下场合都会选择这枚腕表。不得不说,也就只有“Moves like a Jagger”的骚当,才能把这枚彩虹圈的骚气,发挥的淋漓尽致。 

  Adam Levine佩戴的这枚宇宙计型迪通拿,来自于劳力士2018年推出的全新款式,新款采用了劳力士独特的永恒玫瑰金材质,相对于之前推出的18K黄金款更加柔和低调,外圈镶嵌了36颗色彩渐变的彩色蓝宝石。表壳中部则是采用一块实心的18K永恒玫瑰金铸造,同时镶嵌了56颗圆形切割钻石。11个时标则对应表圈处相应的颜色,选择了十一颗蓝宝石,可以说是劳力士中极其奢华的代表了。 

  几乎没有人能够抵抗彩虹圈的致命诱惑,但鲜有人能知道彩虹圈的珍贵之处。是宝石吗?是,也不是。其实本身宝石的材质并非是价值所在,难得的是要在成千上万粒宝石中,对比彩虹颜色,选择光泽、净度、色彩都完美契合的36颗,这才能形成颜色完美自然过渡的腕上彩虹。

  2019年堪称腕表圈的彩虹年,从刚刚结束的SIHH上,小编们就已经沉浸在彩虹的世界中无法自拔,几乎每一个品牌都推出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彩虹圈款式,快跟随我们去看看,哪一枚才是你的心头挚爱?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

  双摆轮镂空霜金腕表 

  2019年相信大家都被爱彼全新的CODE 11.59系列刷屏,但是千万别忽略了这一枚美到让人窒息的皇家橡树系列彩虹圈哦。霜金工艺打造的18K白金表带,仿佛是从冰雪童话中诞生的神物,18K霜金表壳镶嵌32颗长阶梯型切割“彩虹色调”蓝宝石(总重2.24克拉),在表圈上呈现阳光折射所散发出的的璀璨光泽。彩虹蓝宝石表圈和皇家橡树系列标志性的表圈螺丝完美地契合。镂空表盘则在完美展现了爱彼精湛珠宝工艺的同事,最大程度将双摆轮机芯的机械美感呈现在世人眼前。

  帕玛强尼

  TONDA 1950镶嵌宝石系列 

  帕玛强尼全新推出的Tonda1950女表,将彩色宝石的耀目光辉,同珍珠母贝天然柔美的光华结合在一起,倒衬托出那一句“月下金虹”的静谧美感。Tonda 1950 Rainbow腕表采用了多种彩色宝石,包括蓝宝石、红宝石、沙弗莱石和紫水晶等,总重达3.73克拉。镀玫瑰金材质三角形指针与时标低调内敛,更衬托出表圈的璀璨夺目。

  真力时

  DEFY Rainbow限量版彩虹腕表 

  当骚气的彩虹圈遇上1/100秒精准高频计时的El Primero机芯,真力时这款Defy Rainbow限量版彩虹腕表就是珠宝镶嵌工艺和制表技艺的完美结合。2.26克拉搭配44种不同色彩VVS净度高品质宝石呈现出包罗万象的时光宝藏,珠宝的奢华与镂空腕表的优雅完美融合。黑色的陶瓷表壳,优雅考究,配以精湛镶嵌工艺与璀璨宝石光芒,呈现经典与时尚美学相融的内涵魅力。

  CORUM昆仑表金桥系列彩虹腕表 

  似乎每一个品牌都不遗余力地将超级抢眼的彩虹圈,同自家最具辨识度的设计结合,尤其是昆仑表的金桥系列。充满传奇色彩的长方形金桥机芯呈现于水晶玻璃表镜之内,可全方位透视其骨骼精奇的结构造工,配以酒桶形表壳,淋漓尽致地彰显出传奇机芯的精湛技术。其中一款男士金桥彩虹腕表嵌以45颗长方蓝宝石和16颗长方沙弗莱石,与透明表镜中的长方形金桥机芯交相辉映,营造出七色云霓、彩桥横空的曼妙氛围。

  宇舶表BIG BANG UNICO蓝宝石银河腕表 

  不仅仅有华丽的渐变彩虹表圈,更有澄澈如梦幻般的全透明水晶蓝宝石表壳,这就是宇舶表的带来的双重惊喜。正如这枚腕表的名字一样,彩色宝石幻化为点缀在夜空中的万千星光,透明蓝宝石表壳则是清澈璀璨的银河。宝石的光华在无比通透的蓝宝石晶体中氤氲开来,仿若星云在“可见”却又“不可见”夜空中弥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