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穿搭四大禁忌快来看一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时尚帅哥潮人 编辑:蒲睿 2019-02-18 09:07:44

  好的衣着很重要的,特别是比较重要的场合,人家对你的第一形象决定了你给人的形象。穿搭对了对你的印象都好了,生意都谈成了,总之,不论你外表好看与否穿着对了,一切都对了。

  那么怎么穿才算是比较成功的呢,在穿着方面又要注意那些方面呢,今天就让小编给你科普下啦。

  1·衣服的颜色

  在穿搭技巧中最重要的就是衣服的颜色要搭配对,颜色是最显眼的。切记千万不要红色的上衣配绿色的裤子,红绿配在衣服中是禁忌。你可以选择浅色的上衣配浅色的裤子,深色的上衣就要搭配深色的裤。

  2·皮肤的颜色

  有的男孩子皮肤白的话就很穿衣服,那么如果你是比较黑的话呢,小编建议就不要穿白色的T恤或者黑色衬衫,这样的话就会显得你皮肤更加的黑,是很不好看的。皮肤黑的话可以穿一些浅色一点例如灰色,棕色的话就会比较协调。

  3·不要穿紧身裤

  男生就不要穿紧身裤了,因为真的很不好看。如果你是比较瘦的话,就会显得你很瘦弱,比较胖的话,就会特别的显胖。可以穿宽松一点就裤子,比如宽松的运动裤,工装裤也是比较好的选择,这些裤子可以更好的拉高腿型,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有气质。

  4·不要戴过粗的链子

  男生脖子就不要带过粗金链子了,那样的话就会显得你比较的粗糙。像个大老粗那样的,给女生就是一个社会上的小混混。脖子的话可以戴一些小一点的金链子为主,不要有过多的装饰,那就可以了。

  好啦,今天的穿搭技巧就到这里啦,各大男生注意了千万不要触碰以上的四点禁忌,避开你就是男神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