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予你10倍挚爱之助攻甜蜜时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2-14 10:56:55

内容提要:爱是,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爱是,你会担心时间太快,一生太短暂。爱是,轻启礼盒的感动,是眉梢眼角不经意的笑。这个「年度最浪漫」的节日,你要怎样度过?不如牵爱人的手,来GALAXY挑选挚爱之礼,轻松俘获TA的心。

  天津北方网讯:爱是,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爱是,你会担心时间太快,一生太短暂。爱是,轻启礼盒的感动,是眉梢眼角不经意的笑。这个「年度最浪漫」的节日,你要怎样度过?不如牵爱人的手,来GALAXY挑选挚爱之礼,轻松俘获TA的心。

  会员多倍积分

  2019.2.14(周四)(Tiffany&Co.活动时间为2.12-2.14)

  活动内容: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会员,活动期间指定店铺消费尊享多倍积分,30000积分兑换100元银河券。

  10倍积分品牌

  Tiffany&Co.、CHAUMET、De Beers、Bloves、真力时、宝齐莱、泰格豪雅

  5倍积分品牌

  BVLGARI、DarryRing

  特殊说明:活动期间,以上返礼可与店铺内活动同享。银河会员持有效身份证件,确认会员信息后,凭当日消费小票进行积分,已积分小票不可重复使用。

  兑礼地点:L2会员中心

  以上品牌平日积分规则:1元=1分,30000分兑100元;活动期间BVLGARI/DarryRing1元=5分,每满6000元,即可兑100元。

  Tiffany&Co./CHAUMET/DeBeers/真力时/宝齐莱/泰格豪雅/Bloves1元=10分,每满3000元,即可兑100元。

  10倍积分

  Tiffany&Co.

  L1-025

  2.12-2.14会员10倍积分,消费满额赠礼

  DeBeers

  2.14会员10倍积分,消费即赠精美礼品

  L1-026-2

  CHAUMET

  2.14会员10倍积分,消费满额赠礼

  L1-016

  Bloves

  2.14会员10倍积分,任意消费可获得情人节抽奖活动一次,中奖率100%

  L2-006/007

  真力时/宝齐莱/泰格豪雅

  2.14会员10倍积分,情侣对表甄选8.5折,折后送表带

  L1-028

  5倍积分

  BVLGARI

  L1-018

  2.14会员5倍积分,消费满额赠礼

  DarryRing

  L1-026/027

  2.14会员5倍积分,首次购买可享店铺双倍积分,同享店铺抽奖活动一次,中奖率100%

  满额赠电影券

  2019.2.14(周四)

  活动内容: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会员,活动期间全场累计消费满2140元,即可兑换价值50元的橙天嘉禾影城电影兑换券2张,每位会员限兑换1次,先到先得,兑完为止。

  影票有效期:即日起—2019年4月30日

  特殊说明:活动期间,以上返礼可与店铺内活动同享。银河会员持有效身份证件,确认会员信息后,凭当日消费小票进行兑礼,已积分小票不可重复使用,影券使用明细详见券后。

  兑礼地点:L2会员中心

  满额赠祈愿签

  即日起—2019.2.19

  活动内容: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会员,当日全馆累计消费满199元,即可兑换“新春祈愿签”一张,每人每天限领一张。

  兑礼地点:L1服务台

  特殊说明:活动期间,以上返礼可与店铺内活动同享。银河会员持有效身份证件,确认会员信息后,凭当日消费小票进行兑换。已兑礼小票不可重复使用。

  此活动为全场累计消费哦!您可以在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任意店铺购买,小票金额总计≥199元即可兑礼,快来带走你的祈愿签~

  这个情人节,来GALAXY赴这场甜蜜之约,用心意臻礼,为你和TA锦上添花。

  更多惊喜,敬请莅临银河国际购物中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