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涂哪支口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2-14 10:19:16

  春节假期刚过,大家还没有从昏昏沉沉的节日气氛中缓过来,编辑一看日历吓了一跳!情人节竟然没两天就到了?先不说过年吃肥了、毛孔粗大了,连挑什么唇膏去情人节约会都不知道,总不能拿去年的爆款去应付男朋友吧?

  编辑今天为满足全体女同学们的需要,分别推荐粉色、深红、橙红、奶茶四种色调的唇部单品,方便你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情人节当晚一定要美美哒,万一男票掏出钻戒,我们也要撑得住场面呀。

  性感深红色

  迪丽热巴

  如果你是走攻气十足的大女主路线,或者是像迪丽热巴这样美丽性感的小姐姐,编辑认为普通的红色唇膏根本配不上你的气场。一定要选择颜色浓郁、深沉一些的色调:酒红、暗红、勃艮第,都令人过目不忘。

  大幂幂

  约会当晚用一点小心机——穿一件露出香肩的衬衫,或者凸显玲珑身体曲线的小黑裙和细高跟鞋,再配上杀伤力十足的深红色口红,什么样的男神都会拜倒的。

  编辑推荐:

  Estee Lauder花漾倾慕唇膏140#

  参考价格:270RMB

  雅诗兰黛可不只是420号大表姐色迷人哦,这款花漾倾慕唇膏采用立体光感显色科技,色调浓郁饱满。玻尿酸滋润因子令双唇更显丰盈水润,140号色是“烈火迷情”,让你时刻绽放性感魅力。

  SISLEY抗氧保湿唇膏29#

  参考价格:390RMB

  希思黎最近在彩妆方面的表现相当亮眼,这款抗氧保湿唇膏色泽丰润饱满,可覆盖唇色,并能够保持妆容持久。29号色为“雍容深红”,轻轻一涂即可带来复古美感。另外,它以滋润的哑光质地结合钻石切面设计,让你精确利落地勾勒出唇型。

  娇嫩小粉红

  杨超越

  不得了不得了,“中国锦鲤”超越妹妹一不小心已经长成大美人了,如果你是可爱路线的妹子,一定要get超越妹妹的美妆小心机呀。整体来讲,她通常以干净、粉嫩的妆面示人,带有粉红色调的唇膏或者唇蜜是点睛之笔,可以衬托出满满的元气和少女感。

  周洁琼

  同一路线的还有98年的周洁琼,她也惯用粉色系唇膏,只不过是比超越妹妹更浓郁一些的桃粉色,是绝对的显白利器,搭配同色系眼妆不要太甜呀~

  编辑推荐:

  Guerlain甜心女王美唇蜜Bubblegum#

  参考价格:290RMB

  娇兰这款甜心女王美唇蜜是打造嘟嘟唇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它以饱满、艳丽的色泽为你打造泡泡糖般的诱人唇妆。精心设计的斜角型唇刷助你轻松勾勒精致唇形,唇蜜质地柔润、丝毫不黏腻,可以保持唇妆的持久水润Q弹,用笑容迷死欧巴不在话下。

  Guerlain亲亲唇膏360#

  参考价格:320RMB

  娇兰的KissKiss唇膏自从当年被杨洋代言后,就成为了约会妆容的不二之选。这款360号色呈现出魅惑的桃粉色,特别适合打造俏皮、热情的少女妆感。膏体蕴含丰富的透明质酸因子及没药树精粹,有助抚平唇纹,令唇部恢复弹性和柔软质感,涂抹时伴随淡淡紫罗兰香与莓果香,令人不得不沉醉其中。

  韩范儿鲜橙

  秀智

  一提起橙红色唇膏,不得不让人想起时髦、热情的韩国小姐姐。国民初恋秀智女神就酷爱橙色系唇膏,能让人显得活泼自信,魅力非凡。

  高俊熙

  无论你是pick哑光还是珠光,想要更加抓人眼球?不妨也试试带一点日落橘色调的火焰橙红色,会让男票觉得你是不一样的花火喔~

  编辑推荐:

  Chantecaille花妍柔泽唇膏Tiger Lily#

  参考价格:440HKD

  香缇卡这款花妍柔泽唇膏看似红艳,上妆后却只留下一抹鲜嫩可口的橙色,是打造咬唇妆的好选择。它质地轻盈水润,蕴含有机猴面包树油,可防止寒冷季节的唇部皲裂,并带来亮泽光彩,随时补妆也无压力,不会卡唇纹。

  Lanc?me菁纯非凡哑光唇膏134#

  参考价格:270RMB

  兰蔻这次以血橙为灵感,打造出这款哑光唇膏。编辑要特别说明,如果你认为只有皮肤超白的姑娘才能carry橙色,那就大错特错啦。这款血橙色上妆后也非常显白,对黄皮十分友好。

  知性奶茶色

  刘仁娜

  编辑看了看,情人节当晚可是工作日,所以有些小姐姐还是不想画太夸张的妆容。淡淡的奶茶色就是非常好的选择,显得知性温和,再配个乖乖的低马尾,会让男票产生保护欲哦。

  《触及真心》剧照

  编辑强烈建议大家参考最近热播的韩剧《触及真心》中刘仁娜的职场妆容(虽然只播了两集但已经圈粉无数),她的唇妆就自然而讨喜,让你做个清新淡雅真女神。

  编辑推荐:

  Lanc?me瑰丽丰盈水漾唇釉274#

  参考价格:260HKD

  前段时间风靡全网的“奶茶色”就是兰蔻的274号唇釉,它巧妙地采用水油结合的配方,为双唇涂抹上一层剔透的色泽。你可以随意调整唇色的浓淡,一层色调亲切、自然百搭;两层色彩鲜艳、显色度高,无论怎样,优雅精致的小姐姐就是你本人啦。

  NARS新年限量哑致水彩唇釉Firecracker#

  参考价格:250HKD

  NARS这次的限量款摆脱了黑色包装,换上了鲜艳喜庆的鲜红色新装。这款唇釉是限定色调Firecracker奶茶色,温柔又知性,精细的刷头轻轻一抹即可呈现出丰满的色彩,而且持妆超级持久,吃饭喝酒都不怎么掉色,超级方便,一次KO。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