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肯豆纽约共舞 带货女王种草时髦外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2-14 09:05:22

  虽然纽约时装周已经接近尾声,但却也迎来了最忙碌的两天。今日不仅有多场大秀,还有多位时尚大咖现身纽约。两位实力带货女王杨幂和肯豆还在纽约共舞了一段,各种时髦单品疯狂种草。虽说今日的纽约是一整天的风雪,但丝毫没有影响露腿狂人杨幂的好心情。大幂幂不仅在Stuart Weitzman活动上秀了一段舞蹈技能,还把修身的拼色大衣当裙穿,一双美腿若隐若现,性感升级。

  今日Gabriela Hearst 2019秋冬系列的秀场上,多款修身大衣上线,增加金属感的腰带做配饰,让优雅的大衣造型中增加酷味。而如果你也想要小心机的性感一把,那不妨学学“舞蹈幂”光腿穿大衣。人气小鲜肉熊梓淇也是今日纽约时装周秀场上的头排看客。助阵Coach 2019秋冬大秀的熊梓淇,用一身巧妙的同色系搭配帅翻全场。而他身上白色长版冲锋衣也是潮人们的必败款。

  曾经被人不断吐槽的冲锋衣,近几年的时尚口碑却不断飙升。功能性与时尚度兼具的冲锋衣外套,特别适合混搭穿法。内搭选择衬衫或卫衣都是不出错的选择。今日的纽约时装周上最性感还是人气模特肯豆。同样是带火女王,同样是露腿狂魔,但相比于杨幂,肯豆性感的更加大胆。oversized的西装外套直接当群穿,还是真空上阵,能驾驭这款搭配除了肯豆,还真找不出更多人。Oversized的西装除了时间性感利器之外,还是复古风的标志性单品,尤其各种格纹款的oversized的西装外套,自带学院风的既视感。凹造型的同时还能悄悄减龄,让你秒回十八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