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曦春节去泰国 带货两条复古风细带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蒲睿 2019-02-13 10:55:00

  看厌了各种秋冬大衣的搭配,来点不一样的吧!

  在这个久违的春节假期里,钟楚曦也去了泰国度假啦!从她在微博上晒出的各种或搞怪或唯美的旅行照片看出,这次的假期她真的玩得非常开心了!然而最吸引COCO的却是她度假期间穿的几条复古风细带连衣裙了!泰国常年高气温,去到那里度假,盛夏时节穿的细带裙可是必备品。而钟楚曦穿的这几条裙子真的美到COCO了。这条细带裙淡紫色的裙身和白色的印花,温柔又典雅,是一种独特的小清新复古感了。

  这样美的钟楚曦仿佛与她身后美好的景色融为一体了。在夜色下也显得她更加温柔娴静。黑色的波点细带裙也是非常经典的复古风,永远不会有过时感。钟楚曦这样穿真的非常好看呀!

  01 细带复古裙有这几种

  像钟楚曦的这两条裙子一样,印花和波点应该是复古风的细带连衣裙不可或缺的两种元素。在之前COCO就已经被泰国小花Mai的几条印花细带裙圈粉了。印花元素带着浓浓的夏日风情和复古韵味,非常好看。超模Emily出街时也穿了一条细带裙,密集的印花元素增加了浓郁的假日风。

  波点细带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除了像钟楚曦那样经典的黑白波点裙,这条黄色和红色相搭配的波点细带裙也是非常亮眼,再提一个小竹篮包,很适合夏天这样热情四溢的季节。格纹的细带裙也非常好看。Mai这件黄色的格纹细带裙少女感十足。而张俪的这条绿色的格纹细带裙则复古韵味十足,时髦感满满。纯色的细带裙是最简洁但也是最经典的,像Mai这样穿,有一种简约的高级感。何仙姑这一条黑色的细带裙将她衬托得更加高挑,气质优雅迷人,裙摆分叉的剪裁又多了一些设计感,COCO是非常喜欢了!

  Michelle这条酒红色的细带裙搭配黑色的单肩包也是非常复古,简单又迷人。除去连衣裙,细带衫和半裙的拼接搭配也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比如这个look融合了细带衫上的蕾丝元素和半裙上的波点和条纹元素,复古感十足。辛迪·梅洛前往维秘试镜时穿了一件简单的黑色细带衫和绿色半裙,简单又不缺设计感。

  02 细带裙可以这样穿

  细带裙最常见的穿法当然是单穿啦,单穿就非常显气质。可是天气冷的时候,也可以在裙子外面搭配一件外套。钟楚曦在一条蓝色的图案细带裙外面加了一件酷酷的皮夹克,有一种独特的复古感和时髦感,并没有违和感。海狸也是在印花细带裙外面加了一件男友风的夹克外套,多了一丝帅气感。

  而像何仙姑这样在裸色的细带裙外面披一件同色系的毛衣,却是非常温柔优雅了,看起来也很温暖舒适。细带裙搭配毛衣外套是复古风穿搭的一个好选择呀!除了毛衣和夹克,长风衣外套搭配细带裙也非常时髦。除了可以在细带裙外面加外套,在细带裙里面加件内搭也是常见的时髦穿法。秋冬在细带裙里穿一件高领打底衫,既有层次感又很保暖。夏天则可以在细带裙里穿一件白色T恤。

  像宋茜和Jessica这样,在黑白格子细带裙里面穿一件白色T恤,就多了一些学生气和青春感。女明星们对于这种复古的吊带裙也是爱不释手,一到春夏就尽情选择不同款式和色调的展现好身材。

  材质方面,丝质的吊带裙特别有春天的气息,很柔和大气。针织材质则更加有质感,同样也更柔和实穿。还有这种牛仔的,更加俏皮减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