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剧里的倪妮 好像比街拍中的她更迷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蒲睿 2019-02-13 10:42:41

  电影咖倪妮上次回归小银幕的作品《天盛长歌》,就在豆瓣上拿下了8.2的高分,而这一次,她又解锁了自己的舞台剧处女作。

  倪妮这次的新作品是跟赖声川导演一起合作的《幺幺洞捌》,讲的是一个穿越时空的谍战故事。对赖声川的名字感到陌生?说《如梦之梦》的导演你就知道了吧。倪妮这次还一人分饰了两角,一个是在抗日时期周旋在日本军官之间的舞女安娜,而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上海谍报地下党。海报上的倪妮又盘起了头发,穿上了精致的黑色旗袍。

  这个扮相是不是又让你想到了《金陵十三钗》中那个风情万种的玉墨?时隔八年又能看到倪妮的旗袍扮相了,还真是让人期待。巧合的是,据赖导说,正是倪妮的玉墨引起了他的注意,才有了这次舞台剧的合作,仔细一想,玉墨和安娜这两个人设好像确实有点相似。另一个角色则是现代女作家舒彤。海报上的她身穿白色镂空挂脖连衣裙,长卷发搭在肩上,看起来特别清冷。

  而回归现实,发布会上的她身穿米色飘带衬衫搭配黑色长裤,又是那个我们熟悉的,能把基本款穿出气质的倪妮了。为了这部作品,倪妮也是做足了功课,甚至还专门去练习了吐字发音,倪妮的舞台剧答卷到底能拿几分,大家可以等六月份亲自去验收。

  说到倪妮,跟她的演技相提并论的,一定是她的街拍。舞台和荧屏上的她用演技征服观众,街拍中的她又靠大气自然圈粉,每一张街拍都几乎没有失手过。眼看春节小长假又要来了,有出行计划的你不妨跟倪妮学一学如何get同款高级旅拍。

  Tip1 她的pose你要学

  说倪妮是最会凹造型的女明星大概也不会有人反对,毕竟就算在超市的冰柜前,她都能凹出可能一百个不重复的造型来。旅拍的pose就更多了,最简单的比如对着镜头露出八颗牙地大笑或是侧着头莞尔一笑。可以面无表情,也可以嘟着嘴卖萌。抱臂凝视攻一脸,侧头撩发也超有魅力。

  能凹就一定不会呆呆地站着,随意的几个小动作就能让画面变得活泼。比耶的姿势一到她这儿也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去了游乐园倒是会一秒变成小朋友。

  Tip2 她的光影很特别

  倪妮本人大概十分中意带点迷幻色彩的照片,最近的照片中就出现了不少这种风格。红色滤纸下还有点复古老照片的味道,她本人擅长的迷离眼神也是加分项。除了利用滤纸滤镜,倪妮也很擅长运用光线,利用光影的变化来增加故事感,投射在脸上的光线除了自带修容效果,还能让整张照片看起来十分慵懒。看展的时候,利用环境优势,无论是利用倒影、逆光,或是斑驳的光斑,都能轻松拍出充满艺术感的照片。人糊不糊不重要,拍出感觉最重要。甚至还会利用二次曝光来让照片变得更加有趣。

  Tip3 她的拼图有故事

  在倪妮的街拍照片中,拼图的出现频率也很高。四宫格除了能拯救你的选择困难,还能让照片看起来更加灵动活泼。具体是上下拼还是左右拼,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以及原片的构图来决定。拼图的照片之间有所呼应的话,还能分分钟脑补出一个小剧场。街拍看够了,接下来就等着看舞台剧舞台上的倪妮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