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津都有哪些新商业入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2-12 15:09:00

内容提要:2018年天津的商业市场精彩纷呈,2019年又将迎来什么样竞争的新格局?2019年,津城的各个城区又有哪些值得期待新的商业项目加入?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天津的商业市场精彩纷呈,2019年又将迎来什么样竞争的新格局?2019年,津城的各个城区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商业项目加入?在商业地产领域,中指研究院发布《2018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年报》中指出,2018年中国商业地产整体表现回落,供应过剩压力仍存,与此同时,商业消费又呈现出新的升级势头。未来消费主体更加年轻化,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新兴消费群体不但对消费品质追求更高,而且更加习惯于超前消费和分期消费,因此相关高端消费的增长将得到基本面的支撑。2018年全国开业购物中心数量创下新高后,2019年又将迎来大规模开业。据赢商网统计,2019年全国拟开业购物中心项目约982个,商业总体量约8622万平方米。对比近三年拟开业数据看,开业数量再创新高,体量比2018年度拟开业量增200余万平方米;对比2017年拟开业体量减少1200万平方米。

  就天津而言,目前,天津商业市场已经由一站式购物中心向区域型购物中心发展。商圈联动性较强,同质化现象明显,核心商圈亟待升级改造。据统计,2018年天津消费水平与收入水平成正相关,消费意愿处于全国水平。2019年仍需关注体验、主题空间等商业元素。

  图片源自网络

  天津旺海国际广场凯文汇

  商业建筑面积:9.2万㎡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上半年

  地点:天津古三岔河口、海河一线的意奥风情区

  八大处控股集团旗下的旺海国际广场,以新动能经济示范区为源孵化创新产业聚集体,由凯文汇教育综合体、文化金融产业大厦、体育设计产业大厦、城市会客厅旺海CLASS高端人才公寓等组成,打造城市新动能综合体。津门首家教育综合体凯文汇依托凯文教育资源禀赋及旺海嘉嵘强大的体育产业运营优势,整合最优资源,深耕国际基础教育领域,形成新产业业态、新零售业态及生活配套业态组合为一体的创新型业态集群,涵括青少年艺术、科技、智育、体育素质培训、专业零售、时尚美食、儿童运动乐园、汽车亲子运动体验等业态。

      和平保利广场

  和平保利广场

  商业建筑面积:近7万㎡

  计划开业时间: 2019年6月

  地点: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

  近7万㎡的商业面积分为六层,在生活场景、时尚运动、全龄段儿童业态、面食体验街区等均有着鲜明的规划。“我们的招商签约已完成了76%,首进天津品牌有23个。和平保利广场将定位于服务“20岁-45岁”家庭,做到了与周边项目的差异化。这其中利用3F进行以mini小镇为形象的公区统装,塑造0-12岁儿童全客层的业态,并深挖保利童萌俱乐部的儿童会员,设有专项活动,为家庭提供欢乐时光。天津首家奥飞主题乐园,甜饼怪儿童剧团都将呈现于此层。

  融创天街1956

  商业建筑面积:近7万㎡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

  地点:南开区中环线红旗路段融创中心内

   旧厂房新商圈,老天托新商街,天拖地块将工业遗存改造,使用新时代高科技叠加手段和艺术化的处理手法,承载属于天拖城市记忆,将商业展开到阳光下,融创中心天街1956由此而生,体验式街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惬意舒适的休闲娱乐场所,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与触觉等需求。融创中心天街1956立足于时代,以“潮玩体验”的前瞻性定位,为消费者们打造了一处“微度假、轻社交”休闲街区,并以超越传统城市中心的商业模式,将文化、艺术、体验、社交、亲子等功能升级

  万科广场-人民公园项目

  商业建筑面积:2.4万㎡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年底

  地点:原广东路世纪联华

  万科广场人民公园项目位于河西区九龙路,含金量十足的天津核心区,项目周边高档小区、国际公寓密集,自身拥有丰厚消费客群积淀。此外,天津外国语大学近在咫尺,周边有较多学生客群,消费人口年龄层整体偏年轻。万科广场以“文艺复兴”的理念,将多层次业态融合,将历史、当代、未来三位一体,将项目打造成为一个集餐饮、休闲购物、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基于天津人爱吃的特点,餐饮业态占比约46%。零售与主力店各站19%和18%。为了满足三口之家年轻家庭的消费需求,项目还规划了约12%的儿童业态。

  天津津南吾悦广场

  商业建筑面积:10万㎡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11月

  地点: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津南环线交口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由中国地产13强新城控股集团倾力打造,50万m2城市综合体为改变津南商业格局而来,10万m2体验式购物中心,5万m2民国主题商业街区,15万m2的商业体量,填补了津南区在时尚、体验、餐饮、娱乐、商务、社交等全业态一站式消费的空白,未来必将成为津南区的新商圈。

  天津新城市中心二期

  商业建筑面积:6.8万㎡

  计划开业时间:2019年12月

  地点:西青区中北镇万卉路与阜盛道交口处

  项目建成后,将与中北镇其他商业地产综合体形成新商圈的核心区。中北镇新城市中心二期分为南区、北区项目。已经封顶的北区项目预计2019年9月交付使用,北区三层独立商业计划重点引进家居品牌、教育培训机构品牌等。南区将引进万达IMAX影院、真冰冰场、健身房等,2019年将对餐饮百货业态进行深入挖掘,进一步完善业态布局。

  天津日月湾商业广场

  商业建筑面积:6万㎡

  预计开业时间:2019年11月

  地点:天津市东丽区辅仁路20号

  日月湾商业广场是天津北方创业集团房地产板块旗下力求打造的第 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国际领先理念植入津东,填补城市东部商业空白,以便民利民为宗旨,以提高居民生活质量、满足居民综合消费为目标,提供日常生活需要的商品和服务的属地型商业,核心辐射圈半径3公里,为华明及周边空港、渤龙湖、东丽湖服务之外,辐射滨海新区、市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