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保暖必备针织冷帽 黑色款更好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2-11 11:09:21

内容提要:各式各样的针织帽让人眼花缭乱的,不妨选择常规又百搭的黑色针织帽,想要保暖又时髦是问题的了。

各式各样的针织帽让人眼花缭乱的,不妨选择常规又百搭的黑色针织帽,想要保暖又时髦是问题的了。

李宇春头戴黑色Palm Angels字母刺绣印花针织毛线帽,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卡其色风衣外套,肩背黑色Gucci束口双肩包,内搭字母印花黑色T恤,下穿黑色九分小脚裤,脚穿几何拼色平底拖鞋内搭黑色针织袜。

倪妮现身首都机场。头戴黑色针织帽,Gucci黄色复古飞行员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Riddlemma灰色抹襟翻领棉服大衣,肩背Suzuki Takayuki黄棕色单肩大包,手拖Rimowa红色行李箱,下穿水洗蓝磨白紧身小脚九分牛仔裤,脚穿Gucci动物纹印花马海毛休闲平底板鞋,内搭咖色针织袜。

马思纯头戴黑色针织帽,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Natasha Zinko水洗白磨白牛仔拼接格子夹克外套,内搭黑色高领衫,肩背黑色MCM双肩包,下穿黑色紧身裤,脚穿Vetements黑色马丁靴。

周冬雨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针织帽,戴白色口罩,戴黑绿拼色格纹围巾,身穿Nike黑色连帽长款羽绒服,内搭Nike灰白色帽衫,下穿黑色休闲裤,脚踩深紫色麂皮羊羔毛短靴。

袁姗姗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针织帽,戴银色镜面墨镜,身穿驼色双排扣呢子大衣,内搭黑色字母印花烟囱领卫衣,肩背Salvatore Ferragamo黑色链条包,下穿黑色破洞紧身铅笔裤,脚踩黑色漆皮粗跟短靴。

裴秀智机场街拍。她戴纯色毛线帽,身穿Recto.黑色毛呢大衣,内搭褐色高领打底衫,下身穿水洗牛仔直筒裤,脚踩J.Daul牛津底小白鞋,肩背Dior金属铆钉装饰链条包,手拿咖啡。

江疏影机场街拍。她头戴黑色针织帽,戴茶色墨镜,身穿拼色麂皮羊羔毛夹克,内搭拼色条纹针织衫,手拎Balenciaga黑色字母印花托特包,下穿深蓝色灯芯绒长裤,脚踩白色运动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