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好金属色能让你自带闪光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2-11 09:44:57

内容提要:时尚圈虽风格多变,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最近“未来感”又掀起一阵热潮。说到未来感,总离不开科技、科幻、太空这些个元素,总给人一种酷酷的前卫感。2019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你就可以看到不少未来感为主题的秀。

时尚圈虽风格多变,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最近“未来感”又掀起一阵热潮。说到未来感,总离不开科技、科幻、太空这些个元素,总给人一种酷酷的前卫感。2019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你就可以看到不少未来感为主题的秀。

未来感不仅是不少设计师们的灵感来源,也是不少时尚达人热爱的风格。今天就跟摩姐一起去看看,在沉闷的秋冬里,如何用一件未来感十足的单品让时髦度提升一个level,下边这些元素你一定要Get哦!

1。帅气廓形

想要穿出未来感,那么干练帅气的几何廓形一定少不了。充满人工智能的宇宙与未来世界少不了硬朗的线条,十分有力量感,而且格外帅气。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高很自信,不妨试试超长款金属色大衣,设计简约挺括,奇幻的反光材质与线条的结合设计,充满了电光与宇宙元素的神秘美,绝对让你气场全开!

帅气的西装套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无论是搭配金属配饰还是选择光泽感十足的面料,都能让你穿出未来的前卫摩登范儿。

谁说未来感就不能性感色彩?你还可以尝试一条简约线条的紧身裙,配上冷酷的皮革材质,分分钟钟穿越成未来女战士既视感,冷艳的气场秒杀路人!

除了可以把未来感十足的服装穿身上,你还可以用一些未来感小单品点缀自己的穿搭。粗狂冷艳的配饰,金属chouker或者金属几何耳环,都前卫感十足。

摩登感十足的墨镜,戴上后,分分钟钟化身“科技智能人”,仿佛自身拥有电子系统~

2。极酷质感

回看2018年,未来感服装近几年可是设计师们的宠儿,面料从PVC、涂层、人造纤维到太空棉,高科技面料赋予服装意想不到的精妙质感。

说起未来感十足的面料元素,首先一定少不了充满神秘感的漆皮,硬朗的光泽感材质酷感十足。漆皮大衣的帅气可不是谁能随便替代的,天生有着极强的存在感,复古兼具前卫,高级而气场十足,上身后让人眼前一亮。

另外,漆皮长靴也是今年秋冬必备的时髦单品。想走酷女孩的路线,漆皮长靴一定是必备单品,性感帅气通通被你踩在脚下!

除了漆皮,还有今年势头档都挡不住的PVC材质,特有的透明感、光泽度和色彩感,给人强烈而极具未来感的工业风现代感,2018年一跃成为整个时尚圈瞩目的焦点。

透明款的包包,在今年彻底大火了一把,无论是单肩包还是手提袋,总而言之,有一款透明的PVC包包,你就是最时髦的时髦精!

最近,PVC材质的外套又霸占了时髦达人们的衣橱,尤其备受追捧的格纹PVC外套,不仅有几分复古,更有几分电光未来感,别具一格。

除此以外,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还将现代电子元素融合到传统服装之上,各种LED会发光的服装,充满着科技未来感,让衣服更加智能化感。简直不要太炫酷炸裂!

3。未来运动风

近几年运动风的浪潮势不可挡,但如何把它穿的更加动感炫酷,那么一定不能错过未来运动风,浑然一体的冷酷范儿,格外高级感。

寒冷的冬季最不可缺少一件羽绒服,经典的字母元素或者绳带装饰带有几分运动感,银色质感又格外前卫未来,再搭配上黑色异形墨镜,走路自带酷炫感。

另外,你还可以尝试用漆皮长裤搭配运动风上衣,不仅时髦指数直线上升,而且这强大的未来酷女郎气场让你霸气全开!

如果说哪件单品可以轻松穿出Sporty Chic,那一定非运动leggings莫属了。几何图案的纹样亦或是大胆的撞色非常适合未来感的极简,让整个搭配增添了几分炫酷感。

其实未来感并不是那么难以捉摸,也不是想象的那么难以驾驭!想要把未来感玩得666,你除了可以把它穿上身,你还可以把它带入你的生活中,让你随时随地都散发出未来高级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