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时髦两不误 刘雯爱上最难抢的人造皮草外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2-11 11:06:01

我想了好久要不要把这个消息告诉你们,结果,对你们的爱超越了情感!同学们,Nike x AMBUSH的合作系列要开卖了!

本月6号在欧洲部分地区发售,之后的一周,这个胶囊系列将去到东京以及上海。AMBUSH 主理人之一 Yoon之前在社交媒体上晒过的这款浅薄荷绿仿皮草夹克好看到炸裂。确认过眼神,就是COCO想要入手的它!背上超大的Nike logo和领口处的搭扣设计极具街头感。

前几天在东京的DIOR MEN 2019早秋秀场上,Yoon也穿着它亮相了。

再带大家全方位看一眼,这件好看到爆炸的薄荷绿仿皮草夹克。

如果担心这个颜色驾驭不来,这一次AMBUSH X Nike联名胶囊系列也出了全黑款人造皮草外套。这个算是不太会出错的皮草色调,也是COCO建议首次尝试皮草的小仙女们的选择哦。

这个系列还出了3M反光的运动裤和夹克,Dry-Fit Stretch紧身衣、紧身短上衣以及抓绒材质运动裤,我感觉哪一款都难以割舍,希望到时抢货的姐妹们不要太多,拜托。

要说为什么这次的联名系列主推的是仿皮草夹克,其实从Yoon的日常穿搭里就能看出一些苗头。

她晒过这样的造型?

还有这样的?

and这样的?

发现了没,仿皮草夹克hold全场。

她们一到冬天就穿起它

大表姐刘雯最新的街拍中就有人造皮草的出现。大表姐这件是软软糯糯的裸色系,牛仔裤中和了人造皮草的华贵感,是大表姐的style了,华丽又不失率性。

“小文具”雎晓雯最近也选择了人造皮草出街,蓝绿拼色的皮草将她可爱俏皮的感觉更凸显出来。

在纽约学成“时装精”的娜比,也少不了这件大毛毛来助阵,轻松化身为“海的女儿”。

Hailey Bieber前几天以一袭超长人造皮草大衣出街,与运动内搭轻松搭出Athleisure style。

当然还有很多博主也是人造皮草的粉丝,像宇博Chiara Ferragni、Gilda Ambrosio等就是“教科书级”博主。这种Furry Style,让人有种想要跑上去熊抱的冲动。

拒绝土肥圆 仿皮草外套要这么穿

内搭要选好

我们都知道毛毛元素会让人在视觉上有膨胀感,仿皮草是浮夸单品中的佼佼者,自然需要其他部分单品够简洁才能突出它的风格优点。所以COCO建议大家在穿皮草的时候,内搭尽量往简单地选,像这种纯色的内搭,就可以做到简约有质感。

喜欢穿着偏运动的女生们,可以内搭上运动卫衣,轻轻松松打造出Athleisure style,很舒适很chic。同时,还可以中和皮草的奢靡感,让整个look比较年轻化。

同样的针织衫也是皮草的好伙伴,在这里COCO建议选择像Bella Hadid这种细线的针织衫,简约不浮夸,还特别显瘦。

色调统一有腔调

皮草搭配最重要的是对色调的讲究,想要杜绝臃肿,这样的total black是COCO很推荐给大家的。

这一点在浅色皮草上同样适用,这一季很in的冰淇淋色系皮草,就可以用上同色系的服饰来进行搭配。如果你对你的身材不是特别满意,在穿浅色皮草的时候,还是需要用一些深色来压一压,这样才不会显胖哦!

这些下装与皮草最登对

千言万语,没有什么是一条黑色Leggings不能解决的。所以,搭配仿皮草外套Leggings同样适用。记住上宽下窄、上遮下露的穿搭法则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牛仔裤也是COCO比较建议给大家用来搭配皮草的,可以让你整个look自带轻复古的感觉。

这一季很火的动物纹的裤子,COCO认为比较难驾驭,但身材好的女生也是可以尝试的。

裙装搭配皮草比较有小公举的感觉,宋茜这一条粉粉嫩嫩的COCO就很喜欢。或者是一些带有设计感的裙子,用来搭配皮草也是很酷der。

与西服套装的搭配,很有雅痞的感觉。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搭配上同样毛绒绒元素的配饰,像皮草包就是本CO最近很想入手的,没猫撸的时候摸摸包包也很开心。

这一季值得入手的款式

除了开头COCO给大家推荐的AMBUSH,这一季还有很多品牌的人造皮草外套很值得大家购买。大牌中Givenchy 2018秋冬成衣系列中就有不少的人造皮草的出现,以拼接色为主,比较成熟很有女人味,COCO很是喜欢。虽然好看,但一件外套就高达好几万,力所不能及啊!

所以COCO在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些价格适中的人造皮草外套,种草时间到~Free People这一季出了比较多的长毛款式的人造皮草夹克,颜色都比较日常很好搭。

Elsa Hosk穿的这件嫩粉色有着双排扣的设计,COCO已加入购物车。

J.Crew则是以颜色取胜,是之前COCO提到的冰淇淋色系,减龄力度很大。

Unreal Fur去年COCO就给大家介绍过了,他们品牌的宗旨就是不把动物皮草穿在身上,这环保理念还是很值得pick的。ins上也有很多博主来为Unreal Fur来打call。

从款式到色调,Unreal Fur的选择都很丰富。而且基本上你能很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尺码。还是蛮实穿的一个品牌,价格几乎在2000多人民币左右,还是很接地气的。

ps:还有很可爱的亲子款。

Shrimps的仿皮草款式和色调凸显的少女感非常强,所以也让穿上这个品牌皮草的姑娘显得格外可爱有活力。

环保皮草不仅在款式上时髦前卫,材质以及保暖度上也完全不输。冬天到了,我们人需要外套,动物也是一样,所以穿上人造毛毛,为动物朋友们不被剥皮献上一份力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