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倒计时 还不把这些放入购物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9-02-11 09:51:42

情人节近在眼前了,选择巧克力?还是玫瑰花?还是带她去吃一顿豪华的烛光晚餐?想要抓住她的少女心,光靠这些可以说hin没心意了。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马上又到了“虐狗专用节日”——2.14情人节,这一天正是各路情侣、夫妻秀恩爱吉日。每个女孩都向往童话般浪漫的爱情,渴望着爱人的礼物。

然而,有直男宝宝遇到了难题,“情人节送什么?”大概是仅次于“今天吃什么”的困扰人类十大难题之一,真害怕自己一不小心成送礼黑洞!更可怕的是,不管直男送什么,他似乎都很难get到女朋友的点?

选择巧克力?还是玫瑰花?还是带她去吃一顿豪华的烛光晚餐?想要抓住她的少女心,光靠这些可以说hin没心意了。

So今天PC酱特别按照薪酬对应整理了一份最佳送礼之清单,包你(女友)满意!PC酱把最受广大女友们喜欢,把不会失手买错又不失水准礼物网罗在一起。呐,如果读这篇文章的也有单身妹子,那么不妨也看看下面,有谁规定不能给自己来一份礼物宠爱自己呢?!

CPB肌肤之钥繁花幻色礼盒

礼盒包装延续光魅幻色唇膏灵感来源,取经典花卉之美,以象征甜蜜与浪漫的粉红花墙,使盒身如同被万千繁花环绕簇拥,宛如一捧精心搭配的花束,与浪漫情人节氛围更是相配。

可以选择集结典藏的8支装套装,或精心挑选3支心仪色号私人专属限量套装。

还提供刻字服务,将情话写进唇膏上。

YSL圣罗兰美妆2019情人节限定

心动的感觉,就像是被爱神之箭射中般,瞬间天翻地覆,疯狂逐爱。爱,是一种从不间断的的习惯:爱,也是一种从容直接的表达。这个情人节,YSL美妆再次打破常规,推出2019情人节限定系列#CATCHMYHEART | YSL圣罗兰美妆2019情人节限定。

YSL情人节限定 一箭猎心香色随行礼盒

三款明星单品配以伊夫·圣·罗兰先生挚爱的经典图案Heart & Arrow丘比特之箭,打造甜蜜妆容。三款不同搭配的礼盒满足情人的心。

2019纪梵希禁忌之吻霓虹唇膏情人节限量

管身的 “LOVE”词语和“怦然心动”图案,是纪梵希禁忌之吻霓虹唇膏情人节限量版的特别定制。纪梵希臻选禁忌之吻霓虹唇膏的两款人气色号,赋予它们“怦然心动”的惊艳包装和满满情意,让你一见钟情,怦然心动!

高饱和霓虹色泽的禁忌之吻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相信你也想把这支拥有高饱和霓虹色泽的禁忌之吻,送给那个如彩虹般绚丽的人,你会永远记得那一刻如触电般心动时的感受!

情人节倒计时,还不赶紧保命?单身的PC酱,只能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