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位50岁+的女星惊艳了岁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2-03 09:55:49

内容提要:最近大家对一波50岁+老牌女神们关注度高了起来,大概是因为她们都是“逆天”般的存在。周海媚、邱淑贞、周慧敏、许晴、王菲……年近半百的她们还是有满满的“少女感”,看来月光还是那道“白月光”,能做到几十年没差,那些整容脸、网红脸在她们面前全都被KO了!

最近大家对一波50岁+老牌女神们关注度高了起来,大概是因为她们都是“逆天”般的存在。周海媚、邱淑贞、周慧敏、许晴、王菲……年近半百的她们还是有满满的“少女感”,看来月光还是那道“白月光”,能做到几十年没差,那些整容脸、网红脸在她们面前全都被KO了!

周慧敏:最年轻的“月野兔”

周慧敏和秦岚同框,看不出什么明显的年龄差。后来才知道,这就是“白月光”的威压啊!当然,从网络语来讲“白月光”那是可望不可即的人或事物。

都20年了,她们不仅没变老,还组成 “白月光”奶奶天团。其中表现最亮眼的就是周慧敏!这位稳如奶奶的50+岁数了,却在演唱会上表现出冻龄少女感的青春、张扬,难道平日里吃的是“还我漂漂不老仙丹”吗?

就在出道30年演唱会上,还COSPLAY美少女战士→→→月野兔……

她绝对是扮相最美、最萌、年龄最大的奶奶级美少女战士了!

难怪秦岚一见到周慧敏本仙,突然就一脸崇拜,秒变追星小粉丝了!

看到这里都长点心吧!再不get这群“白月光”奶奶们的冻龄术,30年后你就要变成真正老奶奶了。

想要未来成为新一代的“白月光”女神,还是要跟会保养的仙人取得扮美经。

“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好像一直不想让位啊!都出道30年了,还在演唱会上又唱、又跳、又美腻,都快赶上女团里的小姐姐了。

不仅是身材上的完美,更多的是这张脸也丝毫没有年过半百的老态!(想想你身边的老阿姨,就能知道周慧敏该有多么仙气了)!

还有很多网友猜测,不老是因为她没生过宝宝,其实这样的揣测毫无依据,作为才女她不在意外界的眼光,有着坚强的意志力,勇于面对困难,勤奋并且坚持不懈的活出了自己的人生,这都源自于“自律”!

So,不老仙经:周慧敏延长衰老期都是凭借全身心的“自律”精神!

巩俐:C位之神,就爱与自己较真儿

如果说52岁的巩俐参与大合影,那么她无疑是C位最佳!她的敬业感让人打心底里深深的被折服。

你可以在40度的高温中穿着仿真皮草拍片吗?

你能从早晨8点半一直工作到凌晨2点半吗?

能与自己较真儿的人,容不下自己半点瑕疵,身材、保养、健康……样样都能碾压你!

So,不老仙经:用在脸上的护肤品也要有较真儿精神,效果好or不好,一定整明白了再上脸。

王菲:49岁的公主

日常生活中,活得倍儿潇洒!与女儿们相处都能以轻松、自由的好盆友模式。

她的人生想怎样就怎样,谁也不能奈何!活脱脱一个小公主~

不老仙经:一辈子,不凑合!

许晴:其实我只有25岁

前几天刚刚50岁的女神许晴,面对岁月,她的心理年龄总是要用真实年龄除2,50岁的她仍然有着25岁时的勇气和笃定。怪不得许晴一直活得自由洒脱,保持着纤细的身材和满满的胶原蛋白,少女感十足。

许晴从影多年,一直以大气、妩媚、性感的形象示人,大胆地展现自己的魅力,告诉现代女性真正的美无关年龄,也无需畏惧时间的推移。

编辑还记得去年许晴随《邪不压正》剧组走上金马奖红毯,无论获奖结果如何,大家都记住了这个可娇媚可飒爽的身影。一身红色西装率性利落,整体造型简单低调,玲珑的身姿与自信的笑颜相得益彰。

以至于颁奖礼还没结束,各大媒体就用这组照片刷了大家的屏。Bling Bling的亮片都无法让她的笑容黯然失色,白皙的好肤质也看不出一丝岁月打磨的痕迹。

在姜文的镜头中,许晴美得不可方物。唐凤仪的戏份虽不算重,但观众还是对这个风姿绰约的女子念念不忘。她充满了风骨,可以对男人狂扇耳光,也可以凹着S型穿着丝滑的衣裙回眸一笑——不要说你忘记了前不久热搜上的“许晴 臀”。

还有《老炮儿》中操着一口流利京片子,又辣又飒的“话匣子”。她在这部电影中完全挣脱了传统女性的枷锁,年近半百风韵犹存,自由洒脱,仗义天真,一口烟雾吐出了世间百态,让角色彻底焕发了生机和活力。

舞台上的她略施粉黛却依旧显得年轻美艳,面部线条紧致,双眼温柔明亮,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淡然美,令人赏心悦目。

就算没有珠宝华服和精彩角色加身,许晴的整个人也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摄影机真爱她,随便一拍便是一幅画。

拍摄硬照的时候也是女王范儿十足,这强大的气场和满满的自信,真的被她帅一脸。

生活中的许晴更是一个顽皮少女,跑跑跳跳已经是她的日常,充分感受生活中的每一点快乐。

说了这么多,不老仙经:要想“显得年轻”,主要是要避免面部下垂、眼部细纹和身体松弛!

还有一些同时代的女星,惊艳众人的一代女神,她们现在怎么样了?

周海媚:告别浮肿 秒变女神

前几年周海媚出演《武媚娘传奇》时颜值还是非常能打的,那时的她脸部肌肤紧致,轮廓线明显,五官也更加突出,所以会显得更年轻。

其实周海媚除了有时候会遇到浮肿的问题,整体肌肤状态还是很不错的。编辑要提醒大家,睡眠不足也是引起浮肿的重要原因之一,想要告别浮肿要尽量保持良好的作息哦。

解决方案一:晚8点后不再饮水

如果你是一位经常性水肿的仙女,那么记住在晚上8点以后就不要再喝水了,避免水肿的出现。洗个热水澡,做好皮肤补水,保湿,避免刺激皮肤,然后到了10点,准时睡觉绝对能帮助你告别日常水肿。

解决方案二:日间喝黑咖啡或薏仁水帮助排湿

黑咖啡和薏仁水都具有排水利尿的作用,而且黑咖啡还具有加速消耗身休热量的功效,所以这两种饮品可以快速有效的消除脸部浮肿。大概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脸部的浮肿明显得到改善。

解决方案三:热敷或者晨起泡澡

泡澡可以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消肿有奇效哦~如果没有浴缸的宝宝,用一个较高的木桶泡个脚也是可以的。

邱淑贞:饱满傲人苹果肌 50岁的脸上找不出皱纹

法令纹也是非常显老的存在,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对比看看如果把她们脸部的法令纹P淡一些,是不是立马就显得年轻了不少。

对抗法令纹可以这样做

1、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放于下巴中央,持续施加压力。

2、绕过嘴角两侧,到达鼻翼两侧,来回往复循环按摩。

3、手保持第1、2步的状态,放在鼻翼,继续用力。

4、将手指向上推压至内眼角,双指持续强力按压3秒钟。

5、右手撑脸,4指 (除大拇指) 放在下巴左侧。

6、用力将脸颊全部肌肉朝内眼角方向推压,在眼角下按压3秒。然后减轻力度,向外水平滑动,反向重复。

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变老,这是一件我们无法避免的事情。除了通过保养手段延缓它的到来外,其实也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心情也是保持年轻状态的条件之一哦!做到这两点,你一定会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加年轻,也更加优雅从容。

之前邱淑贞和女儿逛街被拍,清新养眼简直好似姐妹。50岁的邱淑贞美的忘记了时光!

去年11月11日,梁朝伟在上海荣获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成为首位获颁这项殊荣的亚洲电影人,可谓万分荣耀。然而热搜却被以好友身份前来道贺的邱淑贞“抢占”,因为她实在是太!美!了!

当天,邱淑贞一身黑色礼服搭配闪亮配饰,高耸的扎发优雅高贵。肌肤饱满紧致又光滑,妆容精美提气质,高亮的苹果肌和额头显得气色超好,哪里看得出她是已经50岁的女人。网友纷纷感叹:“还是记忆中那个一袭红衣的邱淑贞”。一时间,“邱淑贞还是那么美”的话题冲上了热搜榜首。

邱淑贞夫妇此次是受刘嘉玲的邀请前来为梁朝伟助阵的。老公获得如此殊荣,刘嘉玲当天也是红光满面气色大好,但相对较浓的妆容中依然能感受到岁月的痕迹。

再对比二十多年前邱淑贞与梁朝伟的剧照,不禁感叹男神已老,女神却越来越有韵味。

作为一代美人,邱淑贞有过很多让人难忘的经典角色,比如《倚天屠龙记》里可爱温顺的小昭,略带婴儿肥的脸上涂着一抹红唇,又萌又美,让人过目不忘。

不过最经典的还是《赌神2》里性感至极的海棠,现在提起邱淑贞,无数人的第一印象还是电影中那个一身红衣,妩媚“叼牌”的美人。

邱淑贞是心形脸,脸颊饱满,眼睛又圆又大,甜美迷人。不得不说,比起锥子脸,圆润的心形脸更能抵抗岁月的侵蚀。

邱淑贞近几年的出镜,正是因为饱满的脸颊而被赞完美冻龄。

邱淑贞还被媒体拍到和女儿一起逛街,戴着墨镜的邱淑贞看是能显出嫩白的好肌肤,娘俩长发配白衬衫,清新亮眼,简直就像是一对姐妹。

再看这张去年邱淑贞和女儿的合影,两个人的苹果肌都那么饱满,青春洋溢,看上去毫无年龄差呢!

莹润饱满的苹果肌,是年轻肌龄的象征,想让自己的肌肤保持年轻状态,甚至是逆生长,一定要保养好苹果肌。除此之外,在化妆时使用腮红和高光,对脸颊进行修饰,也可以让苹果肌更加光彩,脸型更加立体饱满。

看到没,真正的女神都是无惧年龄的。9102年了,只要保持乐观心态、悉心保养,岁月从不败美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