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衣服更好穿 女明星们纷纷表示赞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31 09:17:31

“男友风”好像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趋势,最近还越刮越猛,女明星们也好像誓要把男友风从夏天穿到冬天。

是的,你没有看错,何穗和黄子韬的外套就是同款,两人还同时选择了一身黑色作为内搭,要说这一身非要分个谁胜谁负好还像真的有点难。

随性又自然的“男友风”,火了几年也依然还是很受宠,而且除了oversize,能穿出男友感的单品其实还有不少。

毛衣要选宽松的!

男朋友的毛衣到底长啥样?看看朱一龙穿啥就知道了。白色麻花毛衣自然清新,稍稍宽松的版型也不会显得过于拘谨,穿上白毛衣的居老师有点邻家。

可能有一百件毛衣的刘雯,衣柜中最多的也是这一类。稍稍宽松的版型加上自由随意的领子很容易穿出慵懒的感觉,搭配印花半裙也很温柔。

说到纯色毛衣,黑色也总是经典。迪丽热巴的黑色毛衣,蕾丝花边领口设计带着细节感,稍稍挽起裤脚搭配黑色小短靴会更加摩登,别再说穿毛衣会显矮了,用一双小短靴就可以很好地拉长身高了。

如果是短款毛衣,搭配高腰阔腿裤还很有old school的感觉,姜黄色也很衬肤色。

或者像江疏影一样,把毛衣下摆塞进裤子里,搭配竖条纹西装裤和袜靴还很有英伦风情。

虽然纯色毛衣最素净,偶尔也可以有一些变化感。像江疏影这件麻花和纯色的拼接设计,以及色彩的渐变,既没有太张扬,也不会太低调,叠穿白衬衫也不错。

换成彩色条纹毛衣就更加活泼,不过刘雯这件毛衣在版型上会更偏宽松,下身可以搭配比较修身一些的裤子,会更加显瘦。

男友夹克可以一样来一件

如果要问男生冬天最爱穿什么外套?除了羽绒服,那一定是各种各样的夹克了。宋威龙的皮衣夹克和吴磊弟弟的运动夹克就是很好的示范。

皮衣夹克也一直是女明星们的心头好,宋茜的all black造型酷感十足,而王紫璇用一条补丁拼接阔腿牛仔裤做搭配会显得更加个性,一顶粉色针织帽还多了可爱感。

除了皮衣夹克,机车夹克的风头也很足。保守党可以像何泓姗一样,选择最经典的黑色麂皮夹克,搭配牛仔裤小白鞋休闲简约。而黄圣依的棕色夹克的做旧设计多了老爹感,搭配拉链牛仔裤和黑色小短靴也很复古。

不想看起来过于中性,又迷恋unisex的舒适的话,可以参考一下李沁。卡其色风衣其实算是比较严肃规矩的单品,而李沁用一件红白条纹衫和白色牛仔裤作为内搭,卷起的裤脚和老爹鞋跟风衣的碰撞效果也不错,用随性的风格去混搭正式的单品也是穿出个性的tip之一。

另一身look,飞行员夹克和灯芯绒长裤虽然属于比较中性的单品,浅粉和枣红的配色方案倒是让整身看起来温柔不少,所以想要尝试Tomboy风又不想让自己看起来过于男孩子气的话,可以选择配色不那么凌厉的单品。

可盐可甜可撩可帅,就在这个冬天解锁你的甜酷可能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