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城深耕内容赋能 助力城市商业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1-30 14:13:00

内容提要:天津天河城凭借精准的客群定位、业态品牌不断的优化调整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获得了不俗的业绩,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打造出良好的口碑。

  天津北方网讯:改革开放四十年,时代在变迁,新的思想、新的商业模式不断变化。2018年是天津商业的大年,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在津开业,天津商业开始进入商业发展快车道。

  这其中,进驻天津已有一年半的天河城购物中心始终坚持回归商业的本质,坚持在服务的深度、广度和创新等方面不断探索前行,包括对消费者的认知,对项目整体的布局定位以及整个购物环境,都起到了一种引领和发展的导向作用。

  改革开放四十年 见证商业发展峥嵘岁月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承载记忆的老商业项目奋力升级进化,老字号品牌商业不断创新改革。四十年,商业地产人用智慧和汗水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商业奇迹,为实体商业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经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体商业的百花齐放亦成为其中一道亮丽风景,其中作为购物中心“开荒者”的天河城,二十年来不断书写着不老神话。如今,天河城进驻天津近两年,似乎没经历太久的“水土不服”,无论在业界与消费者中间,都凭借低调务实的扎实打法迅速得到了认可。

  商业地产发展不仅要遵从社会趋势,也要探寻本地消费者对服务需求的方向变化,不仅要做好现在,更要探知未来。天河城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并坚持在创新业态方面进行突破和提升,致力于引领和改变天津市民的消费习惯和生活方式。

  领航零售业态 助力传统商圈迭代升级

  过去十年,中国购物中心呈现喷井式发展,市场形势随之改变。传统商圈逐渐走下神坛是历史的脚步使然,是时代的发展趋势。天河城地处市级老牌商圈,以20余万平米体量、500余知名品牌、超高入驻率及广泛客群,自开业以来深受天津消费者好评,不仅引领传统和平路商圈迭代升级,更在整个市场中逐渐拥有商业话语权。

  而传统黄金和平路商圈有其特殊的历史意义和商业价值,优越的区位集聚的人流客流以及商业氛围使其商脉价值延续。颜值十足、独具内容赋能的天河城购物中心正在为传统的和平路商圈涂抹一抹年轻“潮”的色彩。这片有“黄金”商脉的老和平路商圈正以年轻开放包容的心态,重新焕发老商业区新的活力。

  打造原创IP 独有流量和话题感破局同质化

  从流量红利时代到如今的场景式消费时代,购物场景的IP化已经是大势所趋。这种移动互联时代诞生的新网红,有着无与伦比的人格化魅力和粉丝粘合力,它已经是现代商业当之无愧的超级入口。然而,在如今IP泛滥的时代,天河城坚持原创IP,吸引消费者到访,赋予项目新的生命力和竞争力,“诱发”消费者沉浸其中,搭建起能够良性运转的品牌体系。

  天河城原创IP将差异化融入主题活动中,带给津城消费者体验式与参与感的再造升级的同时,也为天河城购物中心带来了庞大流量和话题感。油菜花慢赏季、矇矇兔加勒比大冒险、“大圣闹天宫”国漫IP展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喜爱。今年呈现给消费者的“花灯盏-耀新年”主题新春花市,融合广州花市和津味庙会两种极具地方特色的主题风格,用南北文化的碰撞、融合、共生,打造出别具一格又带有浓浓中国年味的主题场景,为天津人提前开启了传统中国年。天河城站在原创者的的角度,投入很大的资金、人力、物力,打造属于自己的IP,创造属于自己的经典,为天津这座城市打造了一个原创空间IP和全新记忆点。从千篇一律的商业模式中脱颖而出,抓住了市场消费所需,抢占商机。

 

  厚积薄发的调整与进阶 天河城未来可期

  天津天河城凭借精准的客群定位、业态品牌不断的优化调整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获得了不俗的业绩,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打造出良好的口碑。正是这不俗的“成绩单”,使得天津天河城具有极强的家庭、亲子、时尚年轻客群的吸引力。

  购物中心的本质说到底是人、货、场,三者重心的转换也迫使购物中心寻找更有竞争力、更能吸引消费者的业态。作为“一站式城市乐享主场”,天河城不断丰富业态,注重每一个消费者的体验,在引进网红店打造商场活力的同时,也保留和挖掘经得起时间推敲的品牌,为消费者打造品牌全矩阵的“不遗憾项目”,努力为津门百姓打造购物休闲新模式,点亮品质生活。

  在日新月异的商业市场环境中,不断求新、求变、求突破,才是天津天河城在商业洪流中占据重要席位的根本所在。2019年,天河城未来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