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腻直男因为TA竟变成过年相亲抢手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1-30 09:05:46

2019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又到了外漂族一年一度回家的日子,你准备好了吗?

过惯了一个人在其他城市的生活,过年回家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有女朋友了没”“一个月赚多少钱”的追问应接不暇。单身人士逃脱不了被介绍另一半的命运,而平时不爱打扮的男士要怎么才能成为人见人爱的干净精致版绅士,在众多男士中脱颖而出?

这份“从脸开始”的攻略拿好,一定不会错~

1、脸部打理篇

回家的路上为了方便带不了那么多瓶瓶罐罐,不如尝试这几款口碑极佳又多重功效的基础护肤品,让你的过年时光简单又干净。

洗面奶是任何人都不能忽略的洁面单品,走亲访友的繁琐拜年更要让自己清爽干净起来。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让面部状态水润放松起来,更能改善面部粗糙感的洁面乳必不可少。

回家不想带太多瓶瓶罐罐,日常护肤这一瓶就足够了,全面满足肌肤所需的各种营养。无论是信奉极简护肤的怕麻烦人士,还是推崇层层叠加的精致男孩都可以尝试,适合各种肌肤类型使用,还能改善皮肤原有的各种问题。一瓶在手,烦恼没有!

许多北方的小伙伴回家后感觉皮肤泛红干燥,严重的可能还导致起疹等敏感问题。喷雾就成了必不可少的舒缓品。保湿,舒缓,水润效果突出,最基本的功效却能彻底改善皮肤干燥问题。大瓶用着不心疼,非常超值了!

2、仪表打理篇

体现这一年你在外面过得好不好的机会来了,整洁干净的外表,修剪得整齐的胡子......种种细节都逃不过家里长辈的眼睛。胡子拉碴不但会遭到女朋友反感,家里人对你“过得不好”的印象也会油然而生。不过剃须刀也分为很多种类,男士们要根据自己胡须的不同状态选择最适合的那一款。

清爽大男孩的胡须非常容易打理,用电动剃须刀就是很好的选择,方便快捷。

对于像白宇一样爱留胡子,需要精心打理的“海盗胡须”来说,不但要控制长度,更要打理出造型。刮干净杂毛让胡子看起来更加有型帅气,而且最重要的是要勤快地打理起来。

精细的剃须需要更精致的产品,电动剃须刀容易破坏形状,因此建议采用剃须啫喱和剃须刀搭配,是个心急不来的活儿。

最后写给长胡须爱好者。长胡须常常受到许多人的喜爱,颇有粗犷豪气之感,留起来分分钟变身叔系成熟男人。不但看起来十分有安全感,而且随性十足。

在修建这类胡须时,除了用剪刀需要修理出胡须形状外,更需要须后水来保护细节的肌肤角落,防止划伤,十分讲究。

配饰篇

摘下了项链耳钉手镯的回家之路,注定没有亮点可循?其实今年冬季的大势单品是默默奉献了许久温暖的围巾。在我们前几日男装周的采访中,白宇直呼“羽绒围巾太好看,保暖又特别”;而大东汪东城也直言,男士冬季的最佳单品是围巾。

选一条喜庆又酷炫的围巾回家过年,搭配今年冬季大火的高领毛衣,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冷了。

除了围巾外,手套也是北方冬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不少男生会觉得戴手套显得娘里娘气,其实还是你选错了款式,运动款联名手套酷炫又温暖,粘扣设计加上品牌大logo也是倍儿有面子了。

一款纯黑色的钱包也能瞬间提升男士逼格,格纹由大到小的渐变款式十分特别,实用的同时,也为过年期间的“买买买”做足面子工程。

-

今日份的过年清爽教程就到这里,更多男士资讯欢迎继续关注我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