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我不做单板滑雪女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环球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29 09:48:57

演员王珞丹现身吉林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和单板滑雪世界冠军刘佳宇一同参加了夜场滑雪活动,向大众推广冰雪运动的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冬奥会宣传助力。

当天,作为特邀嘉宾的王珞丹身着黑白格纹的滑雪服低调亮相松花湖滑雪场,整体造型简约又不失帅气与活力。滑雪之前,王珞丹和世界冠军刘佳宇一起,带领着冬奥学院的学员们做起了热身运动,简单的热身动作尽显王珞丹满满的青春气息。热身之后,王珞丹还主动向刘佳宇讨教单板滑雪技巧。在一对一的悉心指导后,虽然也有过摔跤,但是王珞丹开心的表示自己的滑雪技能提升了不少。

谈到滑雪这一爱好时,王珞丹也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冰雪运动不再是一部分人的爱好,而成为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美好。”

作为出了名的运动爱好者,除了滑雪,在前不久的热门综艺《向往的生活》里,王珞丹还向观众展现了她出色的滑板技能,更是不少网友封其为“滑板女神”。

演戏、唱歌、运动样样在行,生活中的王珞丹就是一枚标准的文艺系女生。性格随性的她经常一个滑板一个背包就出游了。即便成名后,也一直非常低调。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保持初心,活的洒脱又精致。期待未来王珞丹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