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流量“女王”大热 有西装一份功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23 08:53:40

西装一直是正装的代表。随着日新月异的时代潮流,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的不再是柔美的长裙,取而代之的是帅气的西装。

西装起源于17世纪的欧洲,是王室男子的传统服饰。但女人穿西装的历史却不足百年,在20世纪40年代初才流行西装女穿。但在那时,男人与女人的西装有着很大的差异,男西装是自然洒脱的,与现在的外形差异不大。女西装则是采用掐腰的设计,配套的是西裙。从而衬托女性的优雅之美。

如今的女士西装,既帅气又知性,呈现出了一种中性风格。各路明星更是将女性的柔美与西装的干练结合得淋漓尽致。

提起经典的女士西装品牌,那一定是Chanel。但不同之处在于,现在Chanel西装款式大多都是短款,这也算得上是它的标志。

身穿Chanel垫肩西装的宋茜显得格外耀眼,这件西装包含了今年的两大流行元素,流苏与pvc再配上颜色相近的连体长裤,一米八的大长腿外加两米八的气场,女王范十足。

上衣是来自Celine 2019春夏系列的宽肩西装,再配上宋茜的齐耳短发,成熟里透露着一丝俏皮。

作为Chanel中国区彩妆大使的宋茜,出席Chanel Le Rouge活动也是一如既往地选择了同品牌的西装。这款西装延续着Chanel粗呢毛边亮片的风格,黑色腰带拉高了宋茜的整体线条,视觉上显得十分干练。

因《恋爱先生》大火的辛芷蕾,美得既大气又霸气。如此盛世美颜的神仙姐姐竟然也是西装的疯狂爱好者。纯白色绷带礼服,性感妩媚,再配上藕荷色的西装,又显得十分端庄。不难看出,无论什么风格的衣服配上西装,都是另外一番风景。

就在前不久刚刚大结局的《如懿传》里,“嘉贵妃”的炸裂演技让观众对她又爱又恨,在《如懿传》的发布会上,辛芷蕾选择了Chanel 2018秋冬系列的西装裙作为自己的战袍。比起宋茜的干练,辛芷蕾倒是显得韵味十足。

比起电视上霸气十足的辛芷蕾,日常生活中更是添了几分邻家女孩的感觉。就是这样的邻家女孩,也不忘用一件灰色西装来装扮自己。

同样通过电视剧大火的江疏影,一直以气质美女著称。在出席活动时,她选择了来自Maxmara的大红色西装裙来装扮自己。

华灯初上的秋夜,江疏影选择了经典的格子西装陪自己漫步街头。比起红色西装裙的火辣,这件倒是显得淡雅了不少,宛如一杯清香的甜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