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爆料胖0.1斤会被打10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1-23 08:34:45

最近陈意涵在节目上说以前做练习生的时候,胖0.1斤会被打10下。

陈意涵比较自律,也是不容易发胖的小只身材,目前还没被打过。可能是不忍心吧!

Justin也有相似的经历,公司真的太怕艺人发胖了!

不只是去年刚出道的陈意涵要严格管理身材,连出道20年的蔡依林身材管理也是绝了。

现在很多人对于好看的身材也不只是过分追求纤细而已了,要线条紧实,瘦的匀称,要有肌肉。

所以大家的标准也越来越严格了,如果有女明星因为身材不好被送上热搜,画风就会变成这样:

其实一般人上镜都会显胖,女明星保持身材是工作要求,只有在现实里偏瘦,才能在镜头里看起来更好看。

失去肌肉也会更难减去脂肪,有更多的肌肉身体就会有更高的基础代谢,当你少了10磅的肌肉一天就会少燃烧50卡的热量,容易变成易胖体质。

太极端的饮食,极低热量摄入,这种形式的减脂是完全错误且低效的。

这样会让你在体重减少的同时,也会带来大量肌肉流失,从而导致基础代谢率的降低,让你越减越难减。

火遍外网的人间芭比Lisa在综艺上曝光了身高体重,166.5的她体重90斤。

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她80斤左右,但是因为身上的肌肉比较多,线条非常紧实,所以她看起来的体重比实际要轻。

怎样才能减脂不减肌肉呢?

减脂的过程不要过于着急,遵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要期望几天或者一个月就把身上多余的脂肪减掉。

如果那么想就很容易坚持不了太久时间。有氧运动是消耗能量很好的方式,一次有氧运动时间控制在40-60分钟左右。

一只膝盖向前打开,往前一跃,举起相反一侧手臂,然后往回跳,加快速度,加大跳跃幅度。

先蹲下,另一只脚再起来。然后和第一个动作连在一起做。

一脚向前擦地,往前一跃,再往后,速度要快些。

接下来做弓步姿势,用腹部发力,抬起腿,另一侧的手腕来回往下碰到膝盖。

无氧运动如力量训练可以练到核心力量,也是女生增肌的方式。

力量训练在前,有氧训练在后。如果将有氧安排在前,则消耗了体内的糖份,此时在进行力量训练只能消耗蛋白质了。反过来,如果你先进行力量练习,很快就能达到你所需要的状态,做好有氧运动的准备。

力量训练要保证训练的多样性,训练好要完成充分地肌肉拉伸。

但是,减脂增肌这件事3分练7分吃一点没错。一定要摄取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鱼肉、虾肉、蛋白粉、牛肉、鸡胸肉等。

蛋白质可以减缓消化并且释放抑制食欲的激素,这有助于抵御饥饿和减少对于食物的渴望。

不要一味的拒绝碳水,很多人总说碳水吃多了会胖,什么东西吃多了都会胖。碳水不足的时候体内蛋白质被迫参与供能也会造成肌肉流失。优质的碳水主要包括:谷类、各种麦类及其制品、杂豆类、薯类和玉米。

但是一定不能多吃!再好的食物吃7分饱就可以了,如果因为食物健康就吃很多,只会让你的减肥计划泡汤,肌肉被脂肪细胞撑大,这就是有的女生越健身越胖的原因。

想要Lisa仙女的紧致好身材,一定是每天都摄取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结合强度很大的有氧无氧运动。简单说,每分钟都让身体消耗肥肉,并在消耗肌肉前补充蛋白质和适量的碳水化合物维持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