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成套穿 请叫我时装精本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1-23 08:47:12

今年的牛仔流行成套穿!素的!前段时间COCO在米兰拍摄,小姐姐就穿了一套牛仔LOOK。超级好看啊!

万年经典,人手一件的牛仔,想必是生活装扮上的万精油,再时髦的人也离不开牛仔这个元素。而今年春天牛仔就要成套穿才时髦!

宋茜对这种穿法就爱不释手,并且也能穿的很混搭。下面两套全身牛仔Look分别穿出了不同的时髦风格。

内搭印花衬衫够抢眼。

内搭简单白Tee,简约大气。

小Ming同学则选择一深一浅亮色牛仔进行混搭,一顶同样蓝色的棒球帽和牛仔有了色调呼应。

景甜和欧阳娜娜的全身牛仔搭配则更加少女一些,内搭都选择了比较靓丽的颜色,适合春天。

全身牛仔怎么搭最好看?

其实好多人提起全身牛仔一开始都会拒绝,毕竟没有人天生是模特身材,这种具有一点难度的穿法还是很考验人的衣品的。但,不用怕,今天COCO就告诉你全身牛仔穿搭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1、内搭最简单的Tee或者针织衫

最简单也是最不会出错的办法就是,当你选择全身牛仔的时候,内搭就选择最干净的Tee!简单是王道,或者稍微怕冷的话可以选择针织衫单品最为内搭,既保证了贴合度又时髦又简单。

2、内搭休闲帽衫或者卫衣

比如Gigi的穿法,也是全身牛仔的搭法之一。特别适合现在这个冬春交替的季节。保暖又实穿,可以选择亮色一点的卫衣。

还有雪迎小姐姐这种亮色的薄毛衣,带一点点字母的装饰或者LOGO,都很好看。

3、在全身牛仔外面加个外套

这种穿法呢,COCO个人觉得比较拉风,因为加外套的话其实选择和风格就蛮多的。加皮草外套就瞬间贵妇范儿;加夹克外套保暖运动感十足;加西装外套……emmmm,COCO只能说你很瘦。

当然,除了搭配需要注意风格区分之外,细节上的变化更能凸显全身牛仔的与众不同。

比如从牛仔材质风格上有点变化,毛毛款式的内里显得温暖又柔和。

材质拼接款式,亮眼特别。

加根腰带的细节,让整体更具时髦风韵。

再特别一点!

时髦精们怎么会甘心大同小异的全身牛仔穿法,当然要晚点不一样的啦!

比如不对称的穿法,这种都不用选择什么特别的款式,直接把纽扣往上提一个系上就好。

刺绣款式,反正是COCO蛮喜欢的风格,不单调无聊,有细节感。

或者直接打破常规,选择不一样色调却是同样牛仔质地的。

还记得前段时间大布和自己女友出来秀恩爱,科洛就选择了全身牛仔搭一双高跟鞋。是不是够性感!

说了这么多,全身牛仔还不赶快尝试一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