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民俗集结号 团泊尚柏奥莱红火迎新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1-22 15:16:00

内容提要: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津城的红火喜庆氛围已经开始蔓延。1月19日、20日,天津团泊尚柏奥莱举行了为期两日的“民俗集结号 庙会迎新春”活动,邀请三百余组家庭参与其中,提前体验新春民俗文化,在欢声笑语中留下属于新春的美好回忆。

春节的脚步日益临近,津城的红火喜庆氛围已经开始蔓延。1月19日、20日,天津团泊尚柏奥莱举行了为期两日的“民俗集结号 庙会迎新春”活动,邀请三百余组家庭参与其中,提前体验新春民俗文化,在欢声笑语中留下属于新春的美好回忆。

红火迎新春 萌娃才艺表演热力助阵

在两天的活动中,许多小朋友都是精心梳妆打扮而来,穿上整齐的服装为现场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清澈的童声,可爱的舞蹈,缤纷的灯光照射着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认真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家长和亲友团们也用十足的热情为小朋友们欢呼助威,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热闹的氛围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团圆喜庆。

全家齐上阵 提前感受津门“年味儿”

为了让小朋友们体验津城民俗文化,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拉洋片、糖葫芦制作、捏面人、写福字等传统民俗文化体验,不仅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许多家长朋友也乐在其中。他们表示,这些活动都是他们小时候过年的回忆,现在的春节年味儿已经不如从前那么浓郁,孩子们在成长中几乎体验不到这些经典的文化项目。这次活动唤起了“大朋友”的儿时记忆,也让他们能和小朋友一起感受传统春节民俗文化,给孩子们讲一讲从前的故事,留下一段亲子间难忘的回忆。

肯德基全新开业 2019优惠活动享不停

活动期间,肯德基团泊奥莱餐厅迎来新年盛大开业,超大力度的折扣与优惠让逛街的消费者以及到场参与迎新春活动的家庭“大饱口福”。据悉,春节期间天津团泊尚柏奥莱还将开启更大力度的新春优惠活动,新的一年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高端优质的购物体验,开展更多有趣好玩的互动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团泊尚柏奥莱在2019年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