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又来带货了 连乔妹都跟着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1-22 09:57:25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在追《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鸭!豆瓣拥有8.5高分的韩剧,绝对是最近最值得mark的电视剧了。

当然了,剧情引人入胜才是关键,《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由导演过《秘密森林》的安吉镐导演执导和担任过《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两部高分韩剧的编剧宋载正强强联手,头脑风暴以及细节都妙得不行。

电视剧的画质也特别高,采用全电影化拍摄,主角的脸即便做了闪光的特效,也都是写实的。

不同于以往韩剧比较小女生情怀的谈恋爱剧情,《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把游戏元素融合在了电视剧中,环环相扣的奇幻题材特别引人入胜。而最开始吸引本CO看这部电视剧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朴信惠这张剧照也太美了吧!充满异域风情和神秘色彩……

因为游戏角色设定,朴信惠在剧中有不少这种异域风情的扮相,比她常见的乖巧形象多了一丝妩媚的勾人气息。

朴信惠出演的角色是经营旅馆的女主人,日常整体形象是偏轻松的优雅风格,果然韩剧这次给我们种草了万里草原啊!

连衣裙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这条来自G.Cut的紫色碎花连衣裙了,飘逸的纱质配上荷叶边清新无比。

另外一条偏性感的黑色蕾丝裙上装饰着blingbling的水晶,却也不显俗气,很适合年会开趴体的时候选择。

G.Cut是来自韩国的女装品牌,走的是知性优雅的路线,冬天的外套定价也挺合理的,最近还在打折,两千上下就能拿下。

另一场哭戏里这条蓝色连衣裙看起来质感也超好的,衬得女孩子好不温柔呢!

Johnny Hates Jazz在韩国娱乐圈还挺火的,很多明星都演绎过Johnny Hates Jazz的单品。宋慧乔在《男朋友》里穿过的灰色大衣就是这个牌子的。

很多韩国女星都很爱在冬天选择Johnny Hates Jazz的大衣,偏向于娃娃装的设计非常减龄。

除此之外,这件纱质连衣裙也备受追捧,柔嫩的马卡龙色系清新少女,减龄五颗星。

大衣

秋冬季节当然还是大衣比较实用,这件格纹外套一定让大家印象深刻。

朴信惠在剧中不止一次演绎过Ava Molli这个品牌,这条很适合通勤穿着的格纹裤以及学院风十足的格纹大衣也都来自Ava Molli。

Ava Molli还是一个被乔妹相中的品牌,乔妹选择的深色西服外套更显沉稳。

很显然,Ava Molli就是走职业女装的路线,所以设计大多比较简单、质感硬挺干练。最近这件绑带毛呢外套被疯狂追捧,黑色沉稳、棕色温婉、橙色亮眼。

这件灰色大衣其实很有设计感,扣子位置是双层设计,给简单的大衣增加了不少时髦指数。

娃娃脸女星赵宝儿也很喜欢Nuvo.10的呢子大衣,之前也穿过同款大衣。

还有同品牌格纹大衣、红色外套穿在宝儿身上也自带柔光呢!

拍戏途中,还有粉丝前来应援。这件外套也在戏里出现过,相比较前面两款,这件更加修饰腰身,显然要名媛不少。

这件大衣来自之前金秘书疯狂打call过的韩国品牌Fayewoo,正如这件大衣一样,品牌的整体风格都是这种女人味很足的感觉,从颜色到设计,绝对是直男斩般存在的品牌了。

西服

这部剧里,朴信惠穿西服的频率也格外高,这套逗猫的造型就很适合日常演绎,简单不失时髦感。其实这件西服外套细看是很有设计感的,oversized设计、袖口微喇以及不对称长度的开衩下摆都添色不少。

剧中演绎过的另一件灰色大衣也来自Lucky Chouette,也是肥肥大大的款式。

正如外套的一样,Lucky Chouette的整体设计风格要年轻很多,今年还和代言人雪莉推出了合作款,是比较街头的潮范儿。

衬衫

之前看金秘书的时候就发现韩国女孩子很爱穿质感很轻柔的衬衫了,朴信惠在这部剧中也是如此。不过相比较金秘书女人味十足的荷叶边款式,朴信惠在剧中更钟情于大方简洁的高级款。

不止这件衬衫,这款硬挺有质感的大衣也来自Nilby P。

Nilby P走的就是极简高级风,有点韩版CELINE的味道,虽然简约但还是会用色彩或修身设计来突出女人味,不过所有单品的线条是简单耐看的。

And You也是朴信惠剧中频繁pick的品牌,这两件看起来质感超好的长款衬衫日常穿着还是相当实用的。

这件驼色西服也超级种草的,肥肥大大却又不失强调,有种英伦女孩的感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