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避免成为美少女壮士 裤子是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21 09:21:12

寒冬里人们惯性思维的将自己裹在大衣里,何穗、戚薇的大衣造型既能摆脱老母亲的暖心唠叨,微微露出的脚踝也是real显瘦,成功避开“女壮士”的穿搭雷区!

戚薇、佟丽娅用暖暖的oversize短款棉服配铅笔裤轻松搭出冬日干练,俏皮又不怕冷的你可以学戚薇的时髦穿法。

休闲夹克或编织外套更显添柔美,红与黑的经典搭配加入条纹元素,既温暖了冬日又通过强烈色差衬托出细长腿。

所以想要穿纤细感,裤型选择是关键,拿不定主意的你不妨从下面这几款裤型入手:

看着就显瘦的紧腿裤

紧腿裤绝对是大家首先想到的裤型,又细又直的腿部线条与任何任何上衣都能完美搭配,对鞋子也并不挑剔。但这种裤型比较挑腿,腿部弯曲或不够细的小伙伴们请直接放弃这款裤型!

人手一条的百搭直筒裤

直筒裤就非常人性化了,笔直的裤型能够对腿部线条的不完美进行修饰,又细又直的腿从此不再是梦想。挑选直筒裤的时候合身即可,九分的长度更能搭出高级时髦感。

无论仰视还是侧颜都能带来360°无死角美感。

帅气有型烟管裤

裤型看似简洁的烟管裤其实更注重塑型效果,臀部稍稍有肉也没再怕的,选对了裤型轻松穿出纤细感,大家冬日最爱的黑色也完全不觉的单调。

中性灰MIX格纹元素,时髦又洋气,搭的了毛呢大衣配的了休闲夹克,轻松又休闲立等可取。

选对了颜色时髦感瞬间UP,谁说大冬天不能穿出活力十足?

休闲运动的条纹裤

条纹图案能够轻松的带来视觉上的瘦腿感,进而穿出笔直的腿部曲线,这里说的并不是宽松的“土味运动裤”,而是这种线条相对较粗的细腿裤。

细条纹休闲裤双管齐下,让你的双腿瘦了又瘦。

时髦的紧腿微喇裤

将紧腿裤与微喇设计结合令裤型张弛有度,这让小腿有肉肉的小伙伴们直呼“有救了”。更重要的是紧腿微喇裤除了显瘦以外比其他裤型更有气质感,有没有?

选好了裤型,再顺便学习一下潮人们的搭配经,就是让你瘦!瘦!瘦!

显腿瘦单品推荐:大衣

大衣巨大的包容性是它受欢迎的关键Key,其实无论搭配什么裤型都没问题,但细细的裤腿能让整个造型越穿越瘦,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和Sara Sampaio都巧妙让自己更加高挑。

显腿瘦单品推荐:oversize外套

oversize+紧腿裤的造型冬季依旧适用,上松下紧的造型本就显腿细,有了宽大又毛绒的冬装上衣加持,又瘦又美没跑了!

显腿瘦单品推荐: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可是显腿细的致命法宝,将长裤统统塞进过膝靴中,造型流畅英气逼人,这般帅气没谁了!

我们已经教会了你如何PICK适合自己的“瘦腿裤”,再Get搭配技能,又美又瘦完美告别冬日臃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