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今年流行衣服反着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21 09:07:04

What?现在什么最流行?反转最流行!时尚圈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到,就好像最近的流行,当仅仅靠设计靠款式已经不能带给我们新鲜时,潮人们从穿法上找到了突破口,衣服不光不能好好穿,还要反着穿!

领子请朝后! 

先来点简单粗暴的,直接把你的外套反着穿,比如风衣,直接领口朝后,还要系上腰带半系不系才够潮!

牛仔夹克也可以,尤其是后背有图案的,放到前面来穿,还可以竖起领子来个高领!

是的,皮衣也可以反穿了!更狂野更性感有没有! 

衬衫反穿可以说是带动这种潮流的始作俑者了,算是最好尝试的方式。 

马思纯之前还把背后有图案的卫衣反穿,正面?反面?傻傻分不清楚! 

内里请朝外! 

除了直接把衣服穿背面,我们还有一种反穿方式,比上一种要温柔一点,展现的细节也更丰富一点,没错,就是把里衬反过来穿!

风衣是最适合玩转这种穿法的,很多风衣的内里其实比外在都好看! 

现在很多设计师把短外套的内里做成飞行员夹克的款式,让你买一件就能拥有两件!是不是很划算!

再来就是牛仔裤,随着解构牛仔的风潮越演越烈,现在不光在牛仔表面下功夫而是直接反向操作!

将内兜、扎线全部展示出来,绝对让你的牛仔裤焕然一新! 

如果觉得整个牛仔裤反穿太夸张,还可以简单从裤腰入手,将高腰仔裤反折,在腰部玩反转就足够。

这股牛仔反穿的风潮其实从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火爆了起来,Unravel Project的反穿牛仔短裤几乎明星人手一条!

还有加强版的牛仔短裙,还拼接了网纱,让个性反骨多了份梦幻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