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宋祖儿学 面包服就是要搭配瘦瘦的铅笔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19 07:21:05

冬日的低温恨不得让人裹成球,胖嘟嘟的面包服自然是最轻便温暖的单品,搭配瘦瘦的铅笔裤轻松呈现出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风格也可以百变不无聊绝对是这个寒冬你必备的搭配法则了。

推荐风格一:青春活力又减龄的休闲风 

运动鞋拿出来搭配可爱的面包服在合适不过啦,不用担心冬天穿太多会臃肿显矮,面包服选择短款就一切ok!

冬天显瘦不臃肿最重要,上半身既然选择了胖胖的面包服,下身就可以all black来收紧和拉高身材线条,运动鞋一穿活力少女感也不会少。

宋祖儿身穿银色太空面包服+黑色收脚裤+黑色匡威时髦轻松,显瘦又显高。

林允选择豹纹面包服+下半身all black的时髦穿法,豹纹的个性和黑色搭在一起刚刚好,棒球帽又增加了休闲感。

江疏影怀揣热水袋出街看起来就十分温暖了,大大的面包服和全黑造型让她更显娇小,黑色毛线帽的搭配也是可爱又保暖。

平时偏爱运动风的女生可以直接把裤子换成这种慢跑紧身裤,外搭一件短款面包服,让你在去运动的路上也是时髦腿精。

马卡龙色系羽绒服今年正火,想要少女减龄可不能错过。关晓彤身穿粉色超短款羽绒服+黑色紧身铅笔裤搭配blingbling拼色球鞋腿长一米八,轻松诠释上宽下窄的搭配效果。

李沁身穿马卡龙蓝色连帽羽绒服,内搭一身浅蓝牛仔装+Converse粉色帆布鞋,一身颜色已经活力满满再加上她的半丸子头,少女感爆棚。

蔡依林选择颜色较深的绿色短款大翻领羽绒服,大翻领的设计别致又时髦和小白鞋+破洞牛仔裤搭在一起个性十足。

推荐风格二:又酷又美又帅的中性风

马丁靴实穿保暖又帅气,搭配收脚裤+面包服随时让你走路带风又帅又美。搭配时注意选择和风格相符的单品和色系统一。

刘雯的灰色绑带白色短款羽绒服个性十足,内搭叠穿了蓝色白色竖条纹衬衣和黑色高领针织衫保暖又耐看,酒红色马丁靴的加入延续大表姐一贯的中性风,这样搭只能说:好看时髦。

像这样选择和裤子同色的马丁靴更是你增高显瘦的法宝,让你在大大的面包服里更显小巧。

如果面包服和靴子都选择了黑色,花裤子也是表达个性的好方法之一,因为单品和衣服都是纯黑色,裤子怎么花都好看。

卫衣+面包服+短靴的搭配可以让你耍帅的同时增加活力少女感。这种亮橘色+黑色的经典搭配十分可取,个性又时髦。

推荐风格三:穿上厚棉袄也依旧是时髦的都市丽人。

中长款面包服+紧身皮裤时髦精致,一双尖头小白靴提升造型质感。配饰上也可以像这样选择和面包服有相同元素的包包来呼应提高造型的完整度。

张天爱就身穿亮面黑色面包服+黑色皮裤摩登又精致,黑色高跟短靴更是拉高身材比例,一点也不臃肿。细节上搭配和内搭图案同色系的短袜十分可爱时髦。

秋天还没有穿够的高跟鞋也可以用来搭配面包服哦,简单又时髦显腿长,温暖的室内脱掉外套还是精致的可人儿。

推荐搭配四:长款面包服更要收脚裤搭配保暖又时髦。

不需要费心思,简单一裹随时都可以时髦出门。

可以像Gigi Hadid一身条纹长款羽绒服+条纹衬衫简单利索,收脚牛仔裤+小白靴青春时髦。

或者像唐艺昕选择马卡龙色系蓝羽绒服,脚踩黑色马丁靴帅气可爱。搭配灰色灯芯绒渔夫帽时髦精致。

娜扎的这种浴袍式面包服穿上保暖的同时又让造型新颖特别,紧身牛仔裤和小白靴清爽时髦这样搭起来好穿又好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