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穿衣减龄又显嫩?允儿娜扎知道怎么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时尚网 作者:ELLE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18 09:18:47

虽然过年年龄要大一岁,但你可以靠打扮让自己可爱又少女呀!来来来,get这些可爱但不落俗套的穿衣方法,继续做个显嫩不装嫩的美少女!

可爱毛毛衣,假装毛绒玩具

驼色毛毛衣搭配白色卫衣,加上允儿的苹果头,又暖又甜又萌~

类似的欧阳娜娜也穿过,驼色羊羔毛外套内搭黑色条纹卫衣,下身穿紧身铅笔裤,脚踩黑色马丁靴,帅气利落又带着萌点。

同样的的黑色娜扎也穿过,搭配蓝色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球鞋,娜扎的这身造型时尚又帅气,粉色钉珠蛇头包可谓点睛之笔,多了一丝少女气。

针织连衣裙,清纯可人不老派

唐艺昕穿的这条藏蓝色背带裙简单又舒适,搭配卡其色拼接针织衫、打底裤,脚踩黑色漆皮高跟靴,外加黑色毛球针织帽,乖巧又可爱。

米色针织裙也很不错,新晋小花陈瑶上身搭配了黑色毛衣外套、棕色印花V领毛衣、荷叶边高领衬衣,下身则是连脚裤+漆皮搭扣短靴,妥妥的文艺范。

粉嫩少女色,美少女们永远的保护色

娜扎身穿粉色粗呢西装外套,内穿深色连帽卫衣,下身搭配红色带边藏蓝色束口运动裤、白色运动鞋,一顶白色棒球帽,青春又靓丽!

粉色毛领连帽羽绒服内搭拼色针织衫,下身穿黑色紧身铅笔裤,脚踩黑色漆皮系带马丁靴,关晓彤的这一身十分的清新养眼。

嫩粉色的飞行夹克穿在佟丽娅身上可以说活力感满满,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搭配黑色拉链喇叭裤、拼色星星球鞋,甜美中带着帅气~

换上彩色条纹针织衫的丫丫则是温柔又可爱,牛仔裤加白色球鞋,舒适简单,或许距离满分的少女感你只差一个粉嫩的丝绒包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