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第一美帽出炉 周冬雨快买了100顶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18 09:13:00

进入秋冬,实用俏皮且极具造型感的贝雷帽成为明星们拗造型的常用选项。而贝雷帽众多的明星粉丝里,周冬雨冬叔简直算得上贝雷帽的骨灰级死忠粉。十次造型里大概九次被贝雷帽承包,“铁帽子王”称号冬叔必备得收下!

今年周冬雨的衣橱里,贝雷帽绝对占据了半壁江山。皮质、毛呢、拼接……囊括各种材质,格纹、钉珠、徽章……花式风格应有尽有。

然而,“铁帽子王”周冬雨这次恐怕终于遇上对手了! 

没错,就是日本人气女星石原里美“十元”女士要来和周冬雨battle了!石原里美近期到西班牙录制综艺节目,头戴贝雷帽的造型在瑞酱胖圈被刷屏了!

只见石原里美用格纹西装搭配同色系的印花长裙,搭配厚底老爹鞋复古又优雅,一顶湖绿色贝雷帽的加入,让整个造型更加鲜活俏皮。再加上石原里美温柔的笑容,天哪,瑞酱都要在小姐姐暖暖的笑容里融化了!GIF图给你们感受一下!

这次,时髦“铁帽子王”周冬雨终于是遇到对手了!嗯,冬雨挺住,冬雨不哭…… 

时髦减龄贝雷帽 不同脸型的命定戴法!

时髦如贝雷帽,诸多明星成为其死忠粉,人家戴上就是美美拗造型,但你戴上也有可能是另一个反差萌,比如……

原因也是各种各样的,但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一定要根据脸型掌握贝雷帽的不同戴法啊盆友们!

椭圆脸、心型脸

如果你是椭圆脸或者心型脸,那么恭喜你,这两种中奖脸型是百无禁忌款脸型,贝雷帽你可以大胆发挥,想怎么戴就怎么戴,搞定妆容和搭配,几乎就不会出错!如此下面这些让人羡慕嫉妒的小仙女们!椭圆脸代表:张钧甯、林允儿、宋妍霏!

下巴尖尖的心型脸代表的仙女们:林志玲、王子文。

圆脸

下面需要重点掌握技巧的脸型出现了,首当其冲的就是圆脸啦!圆脸本就容易显大,再加上贝雷帽也是圆润的线条,更容易显得脸圆不够秀气。所以,圆脸戴贝雷帽,材质避免选择软榻款,选择挺括的帽形会让你的脸多些帅气的棱角。

圆脸戴贝雷帽,尽量把帽子靠后戴在头顶,尽可能多的露出额头,让脸部更显修长。

眉上的狗啃刘海就别尝试啦,应该选择侧分斜刘海,会帮你遮掉脸部两侧的圆润线条,让脸部显长显小。

方脸

如果你拥有明显的下颚角,那么方形脸你好!方形脸的面部线条看起来偏硬朗风格,圆润的贝雷帽刚好可以柔化这些棱角。

方形脸戴贝雷帽也请记得保留脸部两侧的刘海,到下巴左右的长度为佳,刚好可以修饰方方的下颚角。你也可以斜戴贝雷帽,利用帽子倾斜的不对称感来平衡方方的脸型。

长脸

脸部较长的姑娘,想要缩短面部比例,可以尝试李圣经这样的眉上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视觉上也能缩短纵向比例哦!

没有眉上刘海的话,长脸戴贝雷帽,请注意将帽檐位置放在眉毛与发际线之间。简单来说就是尽可能的遮挡住发际线的位置,缩小额头露出的面积来显脸小。

菱形脸

额头偏窄,下巴尖尖,颧骨较突出的girl就是菱形脸啦,也称为钻石脸。菱形脸戴贝雷帽的时候和长脸的方法不一样,要尽可能多的露出额头面积,将帽檐戴在发际线或者更加靠后的位置。

两侧刘海尽量长过颧骨最高的位置,修饰突出的颧骨线条,让面部线条更加顺畅柔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