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播别急 蔡徐坤的貂还没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18 09:16:55

跨年晚会上蔡徐坤一句“Hold on,hold on 别急,我的貂还没穿”一下子冲上了热搜,在准备演唱下一首的间隙特意换上拼接貂毛大外套,浑身毛绒绒的wuli坤坤还被粉丝戏称为“大壮”。

穿貂前,Maison Margiela拼接皮革外套华丽张扬

穿貂后Swag气场点燃全场,不愧是宝藏男孩

大面积黑白拼接的毛毛叠戴金项链看起来更酷。

貂呢,一套上身,气场立刻两米八,很能镇得住场。加上保暖效果非常棒,明星冬天在舞台上表演时,超爱穿貂。仿虎纹的款式非常适合黄子韬好动天真的性格,配合烟熏妆和泡面卷发舞台效果满分。

穿着白色毛毛的鹿晗软萌又帅气,内搭网眼背心露出手臂,不经意就突破迷妹的防线。

穿上蓝色大毛的春春一个人撑起演唱会这样的大场子,撞色红色过膝靴大方露出长腿。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种毛绒绒的“貂”,但话先说在前面,我们是提倡环保的,平时买貂,一定要买人造皮草的款式,不要伤害小动物哦。现在很多品牌出的人造皮草外套质量超好,摸上手感柔软顺滑,价格只有真皮草的一个零头。

貂搭配裙装

通常我们选择搭配的时候有一件撑起造型的Key Piece,毛毛的人造皮草外套就是这个“硬菜”,巨大的体积感强烈冲击视觉。作为辅助和点缀的其他单品就要轻松简洁一些,下半身选择裙装搭配短靴露出脚踝,增添温柔灵动气质。

银色大亮片半身裙多了高级冷艳感,棕色尖头靴平衡整体色温。

内搭长裙的话上半身的毛毛外套就要选择短款的提高腰线,把整个气场拉上来。

怕冻着不想露肤的话可以换成中长靴护着脚踝,系带款的造型感强烈,搭配开衩碎花裙非常具有西部的原始浪漫感。

这个造型也是类似的思路,把腰间细带换成了更加潮流的腰包。

或者大家也可以去一些古着二手店里淘淘看,这一类原色的皮草还是不少的,二手单品的复古味儿也是现在全新衣服难以达到的。

全新的人造皮草赋予毛毛更多的可能,蓝白条纹毛毛外套本身就已经足够抢眼了,搭配粉嫩的一字领连衣裙和波点手袋,加上白色厚底鞋营造出的轻微违和感十分有趣。

粉色和黑色的搭配一直以来是经典的“致胜法宝”,贝雷帽也是冬天文艺少女最爱,Chanel拼色高跟鞋优雅而又精致。

卫衣和毛衣开衫叠穿在拼接毛毛外套内增加层次效果,当然这样驾驭起来也比较有难度一些,亮粉色绑带高跟鞋呼应整体粉色。

貂搭配T恤

化解隆重浮夸的服装最好的就是T恤了,搭配起来百无禁忌,反倒有随性不经意的时髦感。超模周淑婧秀场下来也不忘时髦出街,露出内搭粉色衣摆和牛仔蓝撞色可以说是很有心,保暖并且穿脱便利的毛毛外套也非常适合模特的工作需要。

带上一顶报童贝雷帽更有气势,T恤的图案已经足够鲜明的话下半身牛仔裤就不建议选择刺绣的款式,容易显得老气。

像这样纯色的高腰牛仔裤修饰比例也拉高气场。

黑色紧身牛仔裤搭配系带高帮靴更显瘦,如果是白色毛毛外套的话内搭T恤就选带有颜色倾向的看起来层次变化丰富。

除了搭配白T恤,这样原毛色的外套还需要亮色的配饰来点缀,像是明黄的手袋或者是黄色波点高跟鞋。

垂坠的长毛细腻柔软,内搭简洁的圆领白T恤、Prada铆钉尼龙包和绑带高跟靴“叛逆摇滚范儿”十足。

强调女性力量的“Woman Power”标语T恤和外套毛毛呼应,整体非常协调,来一幅玫红框的墨镜制造小小的冲突,使造型充满波普戏剧效果。

亮橙色毛毛吸睛,再跑来一只黑白条纹的斑马?华丽的毛毛和童趣的图案的组合富有新意。

不同材质不同颜色的毛毛拼接而成毛毛外套的非常梦幻,搭配Chanel粉彩色透明包包一扫冬天灰暗。

貂搭配衬衫or西装

前两种搭配适合周末出游放松的环境,上班或者重要场合还是需要衬衫或者西装来撑场面。

“戚哥”的名号可不是空穴来风,性感深V衬衫和麻灰西装穿出女王气场,混搭棒球帽也显得轻松潮流。

整套西装拉长身形,整体感明显,外套的毛毛比较花哨的话就不要再在颜色上做加法了,从层次出发,用黑白图案领巾点缀。

格纹西装也是衣橱里长盛不衰的经典单品了,也可以搭配小白鞋,换成今年流行的老爹鞋更时髦。

看腻了黑白灰,来点颜色吧!宝蓝色西装套装显白效果明显,拼接皮草外套和手包的巧妙呼应。

牛仔和皮草毛毛的组合非常少见,套装式的穿法也是和西装套装类似的思路。

拼接红色毛毛和绿色毛毛拖鞋的比例一大一小控制得当,和西装的花纹也来开了层次疏密,配饰虽然比较多但是互相之间不会抢。

睡袍式开襟翻毛外套华贵感升级而不做作,搭配米白色西装套装和军绿色翻毛高跟鞋质感高级。

丝绒西装西裤和白衬衫三件套隆重程度翻倍,高跟鞋藏在裤腿里拉长身高,白色毛毛披在肩上又有一丝可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