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鹏欣水游城创意麻将主题展2019当红出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1-17 15:57:31

内容提要:在潮流文化中脱颖而出的“国潮”风,逐渐成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潮流新趋势。2019年新春在即,天津鹏欣水游城国潮涌动,通过打造创意麻将主题展,给津城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体验。

在潮流文化中脱颖而出的“国潮”风,逐渐成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潮流新趋势。2019年新春在即,天津鹏欣水游城国潮涌动,通过打造创意麻将主题展,给津城的消费者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消费体验。

网红金句麻将墙等你合拍

结合了国学和潮流文化的创意麻将主题展首次呈现,吸引了上万粉丝前来造访,诸多资深“麻友”相聚天津鹏欣水游城。本次美陈设计规避了传统美陈只可当作拍照背景的弱互动性,在H&M入口处打造一面由麻将抱枕组成的“潮麻”合影墙,让美陈跳出“陈设”的局限,成为一处可随意“拆卸”的拍照打卡处。中央舞台的“潮音十三哟”以麻将的“方正”为主要的视觉元素,采用复古的半导体收音机作为主形象,搭配灯光、喜鹊财神等元素,融合了传统文化与流行创意。据悉,此次麻将主题展将持续到春节期间,还没来的及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快来拔草吧!

喜鹊新年礼助力新春扫货

己亥新春将至,水游城将为津城的消费者送上一份新年好礼。即日起至1月31日每周六日,指定品牌单笔消费满399元(会员299)赠麻将手持捶背器,满699元(会员599)赠麻将抱枕,满999元(会员899元)增100元水游城预付卡。期间,浦发银行助力新年扫货,线上抢购170元代200元代金券,新用户线上抢购1元代100元代金券。

新春福袋限量抢购,199元购Apple Watch

水游城新春麻将福袋现已火爆开售,关注水游城官方微信平台,199元购买价值600~3000元的新春福袋,大年初三现场领取,福袋礼品由Apple Watch、周大福10g金条、小米电饭煲等网红单品随机组合!此外,大年初二至正月初六,水游城喜鹊财神巡游,为津城消费者带来新年好运气,偶遇财神即有机会赢取小米电脑1台!更有指定餐饮品牌掷骰子赢菜品等福利小游戏。水游城2019畅玩新春,随你“胡”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