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宣仪石原里美全靠ta变清纯学生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1-17 09:31:54

最近COCO发现这些明星的街拍照都少不了这件衣服,减龄不说,但未免也太清纯了吧!

最近汤唯女神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正在热映中,低调的她身影终于多了起来。在最近的街拍中她就穿了两次白卫衣,都是那种简单随性的范。话说,在平日中想看一眼汤女士的脸还是有点难呀!

同款的黑白拼色卫衣在“不好惹”的辛芷蕾身上也出现,配上一条万能小黑裤一双daddyshoes就可以穿出easy chic。

“十元”小公主也穿上了白卫衣,简简单单的穿法一直是石原里美的拿手好戏。唉~又是为十元心动的一天。

Mai最近在清迈的旅拍照也出现了白卫衣的身影,大logo的卫衣俏皮中带着甜美。以及,实名羡慕Mai的貌美肤白大长腿了。

佟丽娅在白卫衣外套上一件拼色羽绒服,整个色系都是浅浅的少女感十足,再提上个链条包,将高级感融入了运动休闲的造型。

“小选”吴宣仪利用一件深蓝色羽绒服和白卫衣做搭配,白色消化了深蓝色的严肃性,一顶红色棒球帽点亮全身,是我们的小可爱没错了。

不仅女艺人对它爱不释手,男艺人同样如此。四字弟弟和王源简简单单的穿搭很像邻家的“哥哥”。

蔡徐坤私底下也是白卫衣的迷弟,COCO记得他穿了好几次。这可爱的蔡小葵,有点儿想嫁是怎么回事?

说到白卫衣的清纯感,COCO就想到了很多韩剧里的小可爱。像鬼怪的小新娘池恩倬,在剧中就是靠着白卫衣暖化了鬼怪叔叔的心。

或者靠着白卫衣的可爱感,找到了炸鸡店的工作。

举重运动员李圣经也靠着它撩到了南朋友。

不仅在韩剧中出现,像打底白纸的白卫衣更成为一众idol的打歌必备。比如歌甜人更美的A妹。

又或是每一件衣服都想跟着买的乐华七子。

这一季白卫衣依旧是秀场上不可缺失的一角,各个品牌也在它身上推陈出新,COCO也发现好玩又时髦的卫衣设计现在还真多。

AMBUSH今年推出的字母款,也刷爆了各大社交网站,孟美岐前一段时间就穿了AMBUSH Amazon联名款。

白卫衣这样搭才好看

为什么我们喜欢穿白卫衣,正如COCO前面提到的那样,它在秋冬季节就像是绘画中提亮的存在。将整个look衬托得明亮轻快不说,而且还显得特别清纯,就算外搭是麂皮、灯芯绒等“沉重”的材质,都可以被它轻松化解。

既然白卫衣有这么多好处,我们要怎么穿才能更出彩呢?单独穿白卫衣的时候,字母、图案、拼色的款式来得比纯色出彩得多,特别是出门旅拍拍进景的时候,特别清纯可爱。白颜色和周围的景色也有强对比,很容易凸显出人物主体。

身材好的女生最简单的就是和泫雅一样下搭一条Leggings,这就是零差错显腿长的示范。

再来就是看身材选长度,矮个子的女生穿白卫衣的时候可以选择短一些的款式,提升腰线,让头身比例在视线上得到最佳。就连Bella Hadid、Irene Kim这些腿长逆天的模特们,遇上短款卫衣后,比例更加“惊人”。短身的你还有不穿的理由吗?

或者选择下半身收缩感比较强的裙子,把卫衣塞进裙子也可以让身材比例看起来很好。或是配上短裙搭上运动鞋平底鞋,不论怎么穿都是满屏的活力。

白卫衣和牛仔蓝可谓是一对好朋友,颜色叠搭基础且经典。丹宁的质感比较硬挺,而卫衣又比较柔软,两者不同的质感相互碰撞,轻松穿出Athleisure风。

白卫衣和大衣、皮草外套进行叠搭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轻盈的感觉把整个look衬托得时髦摩登,让你的look看起来更加多元化。

懒得想搭配方法的女生这一招学起来,一套运动套打天下,早上多睡半小时都不是事。一套白的顺色穿搭在秋冬特别亮眼,在别人都”死气沉沉“的时候,唯有你最闪亮。

奶凶奶凶的白色卫衣遇上帅气的皮衣或运动外套都很合拍,要知道我最时髦的范儿就是这么凹出来的。

在我们的一贯思维里,我们一般不会将卫衣做为通勤装,但只要选择正确,也是可以穿的舒服又时髦地去上班。比如沈梦辰的这件紧身款白卫衣,即减少通勤装的严肃性,又增加了满满的活力。

相对于带帽卫衣来说,通勤的时内搭一件圆领卫衣是看起来比较干练的搭配,明天上班的你就可以试试哦。

PS:圆领的白卫衣也可以当作是内搭般的存在,完美的解决单穿毛衣“无聊”的尴尬境地,最重要的是还不显胖。

话不多说,COCO马上要穿上一件白卫衣,去未来男朋友面前装清纯去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