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瑟尔夫人的50年代复古妆容怎么get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1-17 09:27:00

今年的电视剧黑马,那肯定是《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第一季就获得了八个大奖(艾美奖+金球奖),这也是艾美奖史上第一次有网剧获得最佳喜剧奖项。

左盼盼右盼盼,最近第二季强势来袭,米琪麦瑟尔依旧是用率性、洒脱的性格去挑战世俗。只不过剧情有了大转变,首先是恋情,据说与前夫藕断丝连,是旧情复燃还是另有新恋情,大家还是看剧吧。

在第一季里,我们的麦瑟尔夫人米琪白天当彩妆导购,晚上去酒吧脱口秀,据说第二季米琪职业会有所变化。

很多人喜欢米琪的人设,是因为她的精致,但精致不单单是外表的体现,而是她积极、努力生活着、工作着,哪怕生活再苦再难,也依旧保持乐观态度。

相比上一季的复古大红唇色,第二季米琪的唇色更加日常,唇色和最近公布的19年流行色——珊瑚橙色非常像,目测会带火一波同色系口红的销量。

复古妆容

不管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米琪的妆容都是60年代的妆容典范。都说时尚是个轮回,这也是为什么复古妆能影响半个世纪以来人们的审美。

说到50、60年代的经典复古妆,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好莱坞最美演员——奥黛丽赫本。不管是造型还是妆容,都被称为经典。

经典妆容一:平直粗眉+根根分明睫毛

都说一字眉流行自韩国,但赫本早到60年代的时候,就画上一字眉了。

不难发现,赫本每次的大片里,总会有它的出现——假睫毛,她的假睫毛款式比较多,有纤长还有浓密型。

经典妆容二:立体挑眉

除了粗眉毛,在赫本后续的眉型里,挑眉让她的气质升了一个等级。

经典妆容三:大红唇

赫本的上唇比较薄,每次画口红时,都会加宽上唇。这样唇峰、唇珠更加明显,这让编辑想起来了前几年很流行的M唇,简直一模一样。

今日份的复古妆就到这儿,下次见~

编辑推荐

SK-II轻润净透空气CC霜

富含维生素、氨基酸、矿物质和有机酸的浓缩配方,打造光泽美肌。可改善肌肤屏障,防止肌肤表面损伤。独特的双重钻白微细粉体,带给肌肤晶莹剔透的体验。

阿玛尼小胖丁染唇液

轻薄细腻质感超出日常液体唇膏4倍,一经涂抹色彩持色长效8小时,不晕染无褪色,水润不干燥,小胖丁染唇液带来如同第二层肌肤般的哑光雾面唇妆,长效持色,柔滑舒适。

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易涂抹配方、柔和色调以及不易出错的笔头,让自然有型的眉毛快快现形!色调柔和,易上色。螺旋眉刷,轻松匀,初次使用就能让眉毛华丽变身,瞬间为你打造理想眉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