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袋子”如何打造时尚新风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1-17 08:58:16

最近,热巴机场街拍都少不了一枚红色包包的陪伴,毕竟开年,当然要红色包包“护体”。

手提“纸袋子”

这枚红色的小包包乍一看很像是纸袋子!

Medea是身为艺术家兼模特的孪生姐妹Giulia Venturini 和 Camilla Venturini 去年刚刚成立的包包品牌,姐妹花将自己的品牌定位为:“provocateurs” —— 颠覆精神与叛逆的发起者,旨在打造下一款“it bag”。至少被迪丽热巴带货之后,这牌子在中国市场不愁卖了吧?

Medea的购物袋就是品牌的主推款,远看神似传统塑料购物袋原型,实际上运用精良皮革为原料打造。这款 Prima 手提包(Prima 意为意大利语中的“第一”)散发着极简主义气息,非常迎合大部分年龄阶段的受众审美。

这款包袋实际上在国外已经很火了,ins上有不少小姐姐带货,毕竟Medea不仅有外观优势,做工也相当靠谱。Medea的包包都产自意大利维罗纳,由哑光小牛皮打造并饰以精致的徽标刻印点缀;不仅有各种颜色选择,还有超小号到大号等不同的尺寸。

纸袋子包包其实火了有一阵子了,去年Balenciaga这款和品牌购物袋相差无几的包包一度断货,今年货架上的mini size让人无力抗拒。

川久保玲和Gucci的合作款更是干脆得用牛皮纸做包装,加以Gucci标志性的红绿线条以及川久保玲logo装饰,简单惹眼。

MOSCHINO从2016年起就上架了白底黑logo的袋子款,甚至还把这个设计用在了彩妆上,萌得不行。

早在2009年,CHANEL就推出过购物袋样式的包包,风靡一时。

有大牌疯狂打call,自然更多明星追随。

现在看Hailey手拎纸袋子是不是还以为是什么小众品牌的潮流款?突然GET时髦新技能!

手提“塑料袋”

唐嫣街拍演绎的这款手拎包简直要迷死人,早在秀场COCO就已经被它吸引了全部目光。

这款包包来自Alexander Wang 2019春夏系列,这一季对品牌来讲也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品牌离开纽约时装周日程,提前发布,并命名为Collection 1。系列中设计师本人“中国-美国”文化背景的特色,不少细节都有体现,比如这个红包。

这枚闪耀无比的手拎带除了唐嫣pick的THANK YOU款,还有各种字母款,感觉拎上它去蹦迪,真的没有什么理由不吸睛。

这种塑料袋形状的手袋没想到会从去年年初火到今年。去年CELINE的透明袋子、Burberry的磨砂面塑料袋都曾风靡一时。

各种小众品牌也靠着这种“塑料袋包”大火一把,从毛毛款的Simonetta Ravizza到blingbling的Ashishi……都能让你在街拍场脱颖而出。

今年“塑料袋”有了新潮流,这种束口手拎包关注一下,精致的猪猪女孩都在用。

手拎“大布袋”

何穗最近用一枚大大的手拎袋ho住全场,不得不说这种包包真的很适合高个妹子啊!气场爆棚。

这款手提包来自Ports V,是Ports旗下的年轻线,主打街头风。虽然是春运包装,但实际上是尼龙打造,秋冬季节拎在手上还是很有质感的。

另一款同样是“麻袋”样子,黑底白字的slogan特别彰显个性。

相比较前两款“袋子”,这款袋子的耐装程度显然要实用得多,放台电脑都没问题。11月底,Marni特地限时发售的袋子款也是这种随手一拎,看似随意却很好凹造型的样式。

这种大布袋子款一定是今年最火爆的手提包了,Balenciaga、FENDI纷纷发来“贺电”……Balenciaga的包面用猫咪、狗狗卖萌,怕是软妹无力抗拒了。

FENDI、Gucci则是满logo款,却一点都没有老花的土豪气息,大概还是因为样式足够新颖吧。

想要随性一点,不妨真的考虑用布袋子来凹造型,有种小清新调调。

布袋子没质感?塑料材料更有feel……

新年第一只购物袋准备好了么?听说你还差一点点助力?MO&CO。小包包先尝尝甜头,不知道能不能激发你买包的无限潜力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