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组团街拍 示范驼色穿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1-15 11:11:24

前几天D社爆料恋情,果然2019年的第一天就放大招:爆出了Kai和Jennie,据说还有四对!

众所周知Kai是南韩舞王,网友调侃说舞台王炸和划水的神奇组合,Kai是要教Jennie跳舞么?Jennie的热搜几乎每每都与划水有关,但她那首solo是真的好听,MV也是异常精彩,短短三分钟换了二十多套衣服,仿佛看了一场时装秀,每一套都好看到哭。

Jennie的衣品是没话说的。其实Blackpink四小只都是穿搭小能手啊!最近,合体现身机场演绎驼色穿搭,真-行走的画报。

棕色系和深蓝色系组合在一起就是秋冬季稳重不失时髦感的配色方案,Jennie选择用棕色配饰装点,非常适合她的娃娃脸。

棕色围巾、棕色帽子、棕色包包不止和蓝色很配,和任何颜色搭配在一起都能协调出一股知性优雅的气息,让整个人散发出随性又时髦的味道。

Lisa和Jennie还对棕色针织帽爱不释手,小小一顶就能感受到温暖,俏皮又可爱。

驼色贝雷帽、格纹渔夫帽被江疏影轻轻松松打造出复古chic,可清新可优雅。

顺色的围巾包包组合起来也是十分的别致养眼,靠气场ho住全场,越看越有味道。

腰包加持,整体造型更富摩登韵致。

主唱大人金智秀身穿皮毛一体的驼色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恬淡气质满分。

金智秀pick的皮毛一体外套一到冬天就席卷街拍场,保暖系数不言而喻。往年黑色款火遍街头,今年复古风愈演愈烈,当然是驼色会更有格调。

海莉-鲍德温身着Acne Studios焦糖色羊羔绒皮毛一体。

通勤演绎不想太张扬有活力?棕色皮毛一体外套也能做到,选择翻领风衣款就可以了!遥想90年代,我妈衣柜里还真有一件一毛一样的!

纯麂皮外套同样也能兼顾保暖系数,南方的小仙女很适用。带有流苏装饰的夹克有一股西部牛仔的中性味道,翻领风衣则会显得干练不少。

棕色麂皮和牛仔碰撞出的复古感最让人着迷,算得上是最好学的冬日配色指南了。

小甜豆Lisa选择驼色大衣内搭白色高领打底衫,简单舒适又不缺乏时尚感,Lisa这颜简直能嗑一年,洋娃娃本娃没错了。

Rose同样是驼色大衣,搭配棕色乐福鞋干净自然,印花T恤萌中带酷。

色调接近大地色带来的温暖不必言说,作为经典色再过几十年也不会过时,怎么搭才会时髦有腔调呢?

除了黑与白的经典搭配,与丹宁的结合更胜一筹,减龄效果满分。牛仔和驼色大衣搭配有种怀旧vintage风,配上裸靴或运动鞋简约且cool,利用小配饰增加时髦感,避免单调乏味。

裙装更显优雅气质,下面请看山支大哥的浪漫示范。米色针织开叉裙独特的剪裁,用驼色大衣包裹住,瞬间提升了女人味,而颈上的金属choker在不经意间展现了大哥气场。

通勤女孩选择用西服做内搭,干练利落,走路都带风。

说起来,衣橱里没有几件驼色单品还真是不好意思说自己秋冬穿得够fashion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