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和杨超越有同样困扰 头发静电怎么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1-11 09:04:59

最近可谓是被袁咏仪的美貌刷屏了,47岁的她,颜值居然一直在线。乌发红唇,真的是倾城众生。

可能大家习惯了素颜的袁咏仪,这次红唇配卷发,颜值简直无敌了。

18岁的袁咏仪参选港姐,鹅蛋脸、大长腿,再加上波浪长发,因为美貌出众,成为当年的港姐冠军。

这么一看,现在的袁咏仪只是换上长发,跟当年的港姐造型一模一样,颇有年轻时的影子。不过,现在的她和当年港姐时期的她,头发看着都怪怪的,难道是“静电”这个小妖精在作祟,让头发一言不合就“炸毛”。

说到“炸毛”,上了《中国新闻周刊》的封面,入围了“影响中国2018年度人物”,而备受争议的杨超越也有同样的问题。

杨超越自从参加《创造101》后,就一炮而红。许多人从她的身上看到一丝可能性:从18线开外的艺人、全村人的希望,变为热搜女王。最近在微博上po了一张照片,仔细一看这头发怎么“飞”起来了。

尤其是冬天,衣服穿得多了,摩擦面积大了,经常会“放电”,这就是常说的静电。

就像蔡依林为了新专辑封面而做的造型,“炸毛”时的头发,应该总会“发电”吧。挡也挡不住的静电,真是很头疼。

这不,编辑总结了几条网友的招数,仅供参考——

①经常摸金属的东西,比如暖气、门窗,或者随身带个硬币、金属钥匙;

②多喝水,屋子里配个加湿器;

③经常摸墙壁放放静电;

④像天线宝宝一样,头上插个天线;

⑤多涂护手霜,保持手部滋润。

头发静电

但是头发上的静电,该怎么消除呢?总不能时刻蹭着墙壁走路吧?先来科普下:到底是啥原因,导致头发上有静电呢?因为秋冬空气干燥,加快头发水分流失。干燥的空气加上缺水的头发,就会导致静电产生。

在屋里放个加湿器,增加室内的湿润度。平时也得多喝水、多吃水果,就算空气再干燥,也不怕~

但是以上方法治根不治本,防止头发静电,最主要的还是头发护理~

头发护理二三事

正确的洗头方法

不如现在审视下自己的洗头发方法,是不是把洗头水直接涂抹在头皮,然后用指甲去搓揉?这类方法,是最最最最最损伤头皮的。

正确方法:洗头的时候,最佳水温是38~40度轻轻搓揉手心内的洗发水,直至出沫(如果是无硅油产品,不爱出沫的话,可搓揉一小会),然后涂抹在头皮,用指腹搓揉。

想要头发更柔顺,要看洗护产品的成分

Ficcecode无硅油洗发水

刚刚结婚的新娘子阿娇,之前推荐过一款澳洲品牌Ficcecode洗发水。这款洗发水主要是针对有头皮问题的人使用,采用的PH5.5弱酸配方,可以帮助头皮恢复健康。因为皮肤生长更替周期是28天,一定要坚持使用,才能看出效果。只有头皮健康了,发质才能变好呦。

热冷交替吹头法

松下负离子吹风机EH-NA98C

可以先检查下自己的吹风机,吹风的时候温度是否是恒温,只有恒温的吹风机才不损伤头发。吹发的时候,建议用热冷交替法。就像娜比一样,用热风将头发吹干至70%,再切换头皮模式吹干至90%,最后用热冷交替模式将头发完全吹干。

梳子的材质和梳法

建议选择天然材质的木梳,或者角梳,比如羊角、牛角。对头皮不会有刺激性,可以按摩头部,减少静电的产生。

丝质枕套

丝质材质比较柔软,不会拉扯到头发。

如果你有管用的防静电方法,记得分享给编辑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