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再当傻白甜 白莲花的套路你可得学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nlyLady女人志 作者:OnlyLady女人志 编辑:王晓迪 2019-01-11 09:03:35

回顾以往连续剧,韩剧里一向不缺“傻白甜”的人设,大多都是长相甜美,且性格柔美,深受男主、男二喜爱。可为何这些直男们,这么喜爱“傻白甜”呢?

不管是拥有N多经典剧的宋慧乔,还是经常饰演热播剧女主而受争议的朴信惠,她们总被贴上“傻白甜”的标签。

除了性格温柔,两个人的肤色都非常白。想必她们总被说是“傻白甜”女孩,大多是因为肤色白,难道这是她们吸晴、斩男的秘诀么?

回到现实,对于广大直男来说,女生肤色白皙的话,确实能提高男生的好感度,甚至能加分不少。

与“傻白甜”相反的人设,就是“白莲花”。多数白莲花人设:心机满满,套路颇多。对于这类人设,多数女生是反感的,但总有不少男生会因此上钩。

编辑推荐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活精华

蕴含阿尔卑斯金花植物精萃、五月香草荚果萃取液,有效针对表皮细胞、角化细胞以及生成珍贵胶原蛋白的真皮成纤维细胞,皮肤更饱满、紧致,重塑年轻肌的线条。改善皱纹的同时,让肌肤更柔滑、润泽。

菲洛嘉新肌赋活面霜

相比菲洛嘉其他产品,这款面霜的NCTF复合物含量最高,不仅能对抗皱纹,让肌肤紧致通透,还能均匀肤色。长期使用,能平滑纹路,密集丰盈肌肤,加强肌肤纤维支撑,强化肌肤屏障的同时,令肌肤更润盈、饱满、通透。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

一款专为亚洲人设计的美白精华,内含烟酰胺+Sepitonic矿物透亮因子,从肌底改善肤质、减退黄气、提亮肤色。坚持使用,肤色至少白一度,由内而外散发出透亮的肤色。

美即鲜注膜力玻尿酸保湿面膜

全新美即鲜注膜力系列面膜,突破性“膜液分离,一压即融”,亲眼见证精华原液新鲜注入海藻纤维膜布,瞬间激活,带来更密集更卓效的面膜护理。只需要静候15分钟,肌肤更水润丰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