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落叶色”上妆 你想试试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新华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10 08:30:38

都说“一叶知秋”,夕阳照在秋天的树叶上,或黄或红,是最美的颜色无疑了。今年秋天,最流行的就是让“落叶色”融入妆容,不论是银杏色的眼妆还是枫叶色的唇妆,沾上这一抹秋色,就能让你的妆容高级起来。

“梧桐橘”眼妆

阚清子的眼妆选择了微微泛着光芒的浅橘色,正是秋天法国梧桐落叶的颜色,一点点光泽感仿佛是洒在落叶上的阳光,让整个眼妆都明亮立体了起来。

“银杏金”晕染

想用最简单的方法给妆容加上“落叶色调”?不妨学习马思纯,用金橘色调的唇膏晕染出咬唇妆,也可以用同色系高光或是眼影给妆容做出晕染效果。

“枫叶红”腮红

杨紫的腮红选择了淡淡的橘红色,也是最时髦的枫叶色,用“枫叶色”画腮红,不仅给肌肤添上油画一般的色调,冷色调还能完美修饰颧骨,让脸型更加立体。

辛芷蕾的这款枫叶色偏棕色系,算是枫叶色里的“姨妈色”,带一点点金色的微闪,属于气场十足的枫叶色。

戚薇的枫叶色更偏橘色系,灰橘色调让妆容充满了文艺气息,丝绸一般的质地也让这个唇色充满了高级感。

周冬雨的枫叶色有点半透明的果冻质感,这也降低了颜色的饱和度,不需要搭配浓妆也能使用,非常适合日常妆容。

唐嫣的枫叶色属于“大红唇”中的枫叶色,红色的饱和度非常高,加上一点点哑金色调,这也是本季大红唇的流行趋势。

到了秋天,枫叶色就成了最火的颜色,那么,枫叶色到底是什么色?从色彩的角度出发,枫叶色其实就是掺点橘和灰色调的红色;而从口红色号的角度来说,偏橘色调的红都可以称之为“枫叶色”。这也导致了每个品牌的枫叶色都不大一样,就如同小时候藏在书里的枫叶标本,每个人都有对“枫叶红”的不同定义,看看女明星的示范,选出你心目中的“枫叶色”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