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泡脚也要化妆?来get她的懒人卸妆法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1-10 08:34:32

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一开播,“养生美妆博主”吴昕就上了热搜,吃饭前要给自己化好底妆和眉毛,泡脚养生前再把其他的部位化好,真的是精致可爱女孩本人了!

吴昕在家里的日常生活状态也令不少女生羡慕:泡最烫的脚,化最美的妆,打最舒服的盹,一个人也过得非常充实,简直就是令人向往的宅生活呀~

不过虽然喜欢化妆,但是我们的护肤昕在泡完脚后就乖乖把妆卸掉了,芭姐碰巧发现对于卸妆很有一套心得的她最近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发现的新的懒人卸妆方法:使用卸妆湿巾!

使用卸妆湿巾

分享视频里出现的这款卸妆湿巾来自著名眼唇卸妆液品牌——Bifesta,一共四款可选,吴昕用的蓝色款主打深层清洁,能有效去除老废角质和暗沉。

尺寸比一般的卸妆湿巾大,集卸妆液和化妆水为一体,一张完全足够卸全脸,质地柔软,触感舒服而且刺激很低。

卸妆力非常强,只要轻轻一擦,就可以轻松卸除包括眼线在内的任何彩妆,特别省时省力,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卸妆湿巾。

卸妆湿巾的存在就像你的暖心男友,既给你实力帮助,还纵容你的懒惰,也特别适合出差旅行,除了吴昕安利的Bifesta,还有不少好用的卸妆湿巾品牌哦~

劳累一天后懒得卸妆?

它们可以让你每天多睡十分钟!

日系品牌

Koh Gen Do

Koh Gen Do 温泉卸妆湿巾和它们家的卸妆水一样受欢迎,无油无酒精,被卸妆水完全浸透,里面富含艾叶,紫苏等天然成分,温和好卸。

棉质还不错,不会有摩擦皮肤的感觉,也不会留下棉絮,清洁力度足,不用担心发干或者油,散发着一股很天然的气味。

Biore

同样来自日本的Biore 卸妆湿巾有不同的片数包装,居家外出都有对应的选择,卸妆液十分充足,一点都不怕干掉,对于卸除一些脱妆的部位特别棒。

散发着较浓郁的花香味,从内而外都透露着少女气息!不过因为纸张大小有限,所以想要卸除整张脸的话需要多用几张哦~

CPB

贵妇线里的卸妆湿巾一定要提名CPB,备受各大美妆博主推荐赞誉,防水眼妆都能卸得很干净,适合喜欢清爽感的宝宝,如果你有预算,芭姐真的很推荐入手哦~

欧美品牌

来自英国的Simple

来自英国的Simple,在卸妆湿巾界的地位一直很高,位列开架线第一名,专门针对敏感肌的配方,含有润肤乳成分,再娇弱的皮肤也可以使用。

Neutrogena

因为杨幂在《真正男子汉》里有露出使用而被大家所熟知的Neutrogena 深层卸妆湿巾在包装上采用了蓝灰色和湖蓝色结合的包装设计,清爽感扑面而来。

虽然纸质本身带有一些滑滑的质感,但是在脸上卸妆后不会有假滑的油腻感;湿巾中的液体含量也适中,不水不干,适合混合及油皮使用。

COMODYNES

如果你经常逛ins,肯定见过COMODYNES的身影,妥妥的网红款,它针对不同肤质分为很多款,大部分人都能用的是适合中性肌肤的银色包装。

打开后是很淡的沐浴露清香,面积较大,卸妆后的皮肤完全不干燥,还很滋润,敏感肌也可以用哦~

M·A·C

化妆师人手一包的M·A·C 清爽卸妆棉片就像一块擦脸巾,非常耐用,正反面都能用,卸妆实力是肉眼可见地出色,大浓妆都可以被卸掉。

SERGE LUTENS

以香水彩妆出名的SERGE LUTENS在卸妆方面也做得非常好,这款卸妆湿巾适用于眼唇,卸妆能力超强!

防水的睫毛膏眼线和口红都能彻彻底底卸得很干净,而且卸完不会黏腻!偶尔用来卸全脸也没问题,遇上需要临时在外面过夜的情况,带它就足够啦~

卸妆湿巾也有使用小技巧

以下几点一定要注意!

Tips 1:用卸妆湿巾的时候,要先在脸上按压一会,让里面的卸妆液充分溶解彩妆后再轻轻擦拭掉,手法一定要轻柔,不然拉扯摩擦皮肤,会导致皮肤松弛。

Tips 2:用过之后要记得丢弃,不可重复使用。

Tips 3:卸妆湿巾适合出差旅游时候用,因为便于携带,而且不是液体还能带上飞机,或者卸脸以外的地方也很方便,但不推荐日常经常使用哦,平时还是要多用卸妆乳或卸妆油一类的产品好好卸妆。

Tips 4:非独立包装的卸妆湿巾易干,开封之后尽快使用使用之后要用封条密封保存。

看了这么多卸妆湿巾,你有想好要拔草哪一款了吗?

不得不说,卸妆湿巾真的是懒人福音,但芭姐还是建议大家偶尔偷个懒可以,更多的时候认真卸妆才是正确的护肤之道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