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转运穿山里红 霸气黑金保你来年发发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1-09 08:56:49

眼看着又要到春节了,时髦分子们又要面临另外一项考验,这回不是你妈逼你穿秋裤没,而是你妈逼你穿红色没!是的,中国人讲究春节穿红色讨个吉祥喜庆,但是真的是一不小心就穿成了“春晚风”!

黑金才是年底的节日季的最佳Pick! 

除了非常危险的红色,我们就没有什么其他组合可以即低调时髦又符合节日气氛么?其实最佳答案就是黑金!黑色虽然永远不会出错但过节穿你妈一定不会放过你,于是金色的加入让最低调和最华丽碰撞出了最完美的火花!

1、大面积黑金色

先来点喜兴的镇楼,全身金色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尤其是有了黑色的点缀,我们可以利用材质来做变化带出层次,避免穿成一尊小金人!

更好的方法是利用印花,除了相对大色块来讲更好驾驭外,黑金印花还自带强大的华丽气场,瞬间变女王!

如果觉得Hold不住全身黑金印花,还可以用黑色外套来帮你收敛,完美演绎低调华丽。

2、五五分黑金色

不想全身金灿灿,我们就将黑金五五分配,想效果明显就将金色放在上半身,连羽绒服都能很亮眼! 

沉闷的小西装或长大衣,有了金色的加持也可以充满奢华味道,帅气融合性感,出席正式场合也没问题,而且比简单的小礼服要有效果的多。

其实就算没有印花,简单的色块组合,简约不简单,一样带出节日感,而且对比印花要更显质感。

金色虽然好,但是还是会起到视觉膨胀感的,如果怕显胖就尽量在下半身选择金色来玩转黑金。

裙装裤装都不用怕,有了黑色上衣的控场,下身单品夸张点也可以放宽心。

3、小面积黑金色

最安全的永远是用来点睛,这时候就需要用黑色来做主导色,这样哪怕是小面积的点缀也可以非常点睛有效果,哪怕只是领口甚至纽扣。

金色配饰我们就不多做介绍了,今年大金链子小手表已经火到爆表,这里安利一件不光点睛还可以修身的配饰,没错就是腰带了,用在大面积黑色上,让你瞬间拥有小蛮腰!

金色的鞋履也要比手袋更有效果,金色长靴只要搭配长裙就不会太Over。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