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狗啃刘海 曾经土到爆的发型重回时尚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1-08 08:57:36

刘海千千万,最近一款狗啃刘海横空出世,迅速占据明星的造型高地,C位出道!连baby最近也剪了狗啃刘海,曾经一度被网友认为土到爆的发型是要重回时尚圈了?

照片中baby一袭粉嫩色的薄纱透视纱衣、搭配黑色皮衣与黑色皮裤,脚踩品牌黎明粉凯琳毛茸乐福鞋,诠释新一代的“甜酷时尚”。然而酷归酷,倒是也让人有些认不出来了……

一改往日长发飘飘、温婉动人形象,虽说这次大胆挑战潮酷短发勇气可嘉,但这发型也有点很无力吐槽……网上热评这个造型看起来还和王子文有几分神似。

于是也不免让人想起了去年她大胆挑战全新发型:圆寸。她的“圆寸头”甚至比这次的“鲶鱼头”更刺激,搭配一袭妖艳红纱,非但没有想象当中的性感,反而只让人觉得震惊。

此前baby在接受采访中就表示想去尝试多种造型,在一反常态尝试了寸头、狗啃刘海后,想必baby已经准备踏上光头造型的路上了,不免竟有些期待~

最近哪些明星尝试过狗啃刘海?

要说最近狗啃刘海,应该先是在男星中流行起来,比如此前杨洋参加某盛典,狗啃刘海亮相瞬间就登上了热搜。

颜值在线,被网友好一顿猛夸MAN爆了~

就以这张照片来看,如果把脸部遮挡上,可能上热搜的就是tony老师了~说到底还是颜值撑起了发型。

随后雷佳音也迅速加入狗啃阵营,却活生生被网友调侃“肉眼可见的头大”。

虽然好像更显头大,其实对比起来,这款发型让雷佳音变得呆萌可爱起来,大叔的减龄利器。

以及在刚结束不久的华表奖红毯上,一向大胆敢穿的章子怡,也以狗啃刘海登上热搜。要说女神这一头狗啃似的刘海超短发,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

后来章子怡还针对热搜做了回应称:冠军~华表奖~发型~怎么都对~对不对。

是的了,颜值在线,怎么都对。

狗啃刘海如何演绎高级感?

其实狗啃刘海早就时髦起来了~只是因为这款发型对颜值、脸型及搭配都有不小难度,早前似乎明星一般都不敢轻易去尝试。毕竟谁想“自毁形象”呢?

时尚圈要说将狗啃刘海演绎出高级感的,Katherine Moore算一个。

或许听到Katherine Moore的名字并不熟悉,但是见到她那张脸还有著名的狗啃刘海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曾经一度为不少大牌走过秀。

Katherine Moore长相虽然精致又深邃不过也难让人记住,但一切因为全新造型而发生了变化,狗啃刘海一减成名,再加上她天生的蓝色眼睛,更是抓人,就这样极具个人特色的Katherine在18岁就走了Alexander Wang的开场。

要说Katherine Moore高级感的体现,一款狗啃刘海只是其中一部分。再看看她的服装搭配,你们就能明白Katherine Moore是如何玩转了狗啃刘海。

Katherine搭配风格一:喜欢用各种裙子来配厚底靴,俏皮中透着叛逆与个性,很有个人辨识度。

Katherine Moore搭配风格二:扮相软妹子她能利用沉闷的黑色来装可爱!

最后一招就示范穿彩色的搭配法。即使是粉+黄的不可能组合,Katherine穿的都能高级又可爱。

而要说诸多中国女星当中,能把狗啃式刘海诠释得完美的要算郭采洁了。

拥有标准瓜子脸的她,搭上狗啃式刘海,只让人觉得清新可爱,十分俏皮。

然而早期,郭采洁进入人们视野的发型却并非这样。女王顾里的斜刘海造型让郭采洁大火了一把,可是酷酷的斜刘海必须搭上大浓妆才合适,这种造型也严重限制了郭采洁的戏路。

直到郭采洁顶着一头狗啃式刘海出现时,大家惊呼“那个萌妹子又回来了!”郭采洁本就脸小、五官立体,狗啃式刘海能够突出自己可爱俏皮的性格,在众多长发女星中让人眼前一亮。

可以说,郭采洁的成功造型在女星中掀起了一股狗啃式刘海风,她在微博上时不时会发布一些与他人的合照,这样充满文艺气质的刘海让她随便跟哪个男神同框,都有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

得益于标准的瓜子脸,五官又非常精致小巧,因此驾驭起狗啃刘海不仅不会突兀反而还有一些小女人的叛逆和俏皮~

哪些人适合剪狗啃刘海?

随着狗啃刘海的时髦兴起,想必不少小仙女又要跟着时尚起来。那究竟什么样的脸型才能hold住这款发型呢?记住以下三点:

1、宽额星人都必备

▲吴昕get了这款狗啃刘海后颜值可以说是一路开挂,一下从乖巧的邻家女孩变身时尚达人!

▲左图中超短的狗啃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非常显灵动,加上浓艳的红唇是又甜又俏皮的少女了,右图凌乱的发型加上吴昕本来就比较立体的五官,大概每天起床都会被自己帅醒了吧~

▲艾玛·沃特森的额头较高且宽,一款狗啃刘海既不会将她好看的眉形遮住又能平衡脸部比例将整体脸型修小了一圈~

2、脸型较长碰不得

▲相比较而言,胡冰卿就比较不适合这款狗啃刘海,胡冰卿的脸型较长,狗啃刘海无法在视觉上缩短脸长反而会让观众的视线定格在不尴不尬的半截刘海处~

3、额头较低别尝试

▲大幂幂也是额头较低星人,五官已经非常精致完全不需要再加一个狗啃刘海来画蛇添足~

▲如果一定要尝试刘海造型的话,小仙女们可以尝试隐约露出额头的空气刘海,既不会破坏整体的协调性又凸显了清纯可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